>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线惨败佩帅引发高层不满 今夏全力挖瓜帅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佩莱格里尼帅位不保,曼城欲挖角瓜迪奥拉 


  北京时间3月3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卫冕冠军曼城队对于球队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十分不满,球队高层已经有了换帅的准备,现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成为了蓝月亮的头号换帅人选。

  2013年,佩莱格里尼成为曼城队的主帅,在带队的第一个赛季就为球队捧得了英超冠军的奖杯。但是在新赛季,佩帅的带队成绩却远没有上赛季风光,尤其是在最近的一周内,曼城先是在欧冠1/8淘汰赛中主场输给了巴萨,而紧接着又在联赛中被利物浦击败。一个星期内的两场败仗基本宣告了球队在欧冠与英超夺魁愿望的破灭。

  不仅如此,球队在足总杯中已经出局,而在联赛杯也早早被淘汰,因此球队在本赛季将会面临四大皆空的尴尬局面,花费巨大却没有获得相应的成绩,这让曼城十分不满,因此蓝月亮已经将解雇佩莱格里尼摆上了日程。

  曼城队在更换球队主帅问题上一直比较谨慎,在决定换帅前,球队一直都进行长时间的准备,而球队的新任主帅在来到曼城队后都取得了好的成绩。这一次,曼城还想继续这样的传统。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披露,这一次曼城把换帅的目标转向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在2013年成为了拜仁的主帅,上个赛季虽然在欧冠半决赛中被皇马淘汰,但是在德国国内赛场却获得了双冠王。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的夏天到期,但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瓜迪奥拉不太热衷与拜仁续约。

  这也让曼城队看到了挖角的可能。不仅如此,曼城队的现任CEO索里亚诺和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都曾在巴塞罗那与瓜迪奥拉有过合作的经历,这也许会对曼城签约瓜帅带来便利条件。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287488.shtml report 2091 佩莱格里尼帅位不保,曼城欲挖角瓜迪奥拉北京时间3月3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卫冕冠军曼城队对于球队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十分不满,球队高层已经有了换帅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