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俊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誓师大会高层发最强音:恒大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京华时报

  在中甲打了两年就顺利冲上中超,石家庄永昌新赛季绝不想在中超掉队。昨天下午的誓师大会上,新任总经理、前著名国脚李霄鹏道出了全队的心声,“与恒大、鲁能等强队相比,我们作为中超新军,目标就是在保级的基础上,在中超站稳脚跟。” 京华时报石家庄专电记者张晓敏

  内外援注重实力战恒大准备好了

  去年永昌队内,国内球员除了原深圳队的黄凤涛有点名气外,其他的都是无名小卒,更甭说有中超经验了。但就是这么支队伍,愣是在年底冲超成功,昨天谈到球队的实力时,总经理李霄鹏表示,与实力强劲的恒大、鲁能、上港等豪门相比,永昌肯定是实力逊色一筹。不过,从俱乐部实际出发,本赛季球队也在尽全力引进内外援,以打造一支更具战斗力的球队。

  记者了解到,在内援方面,永昌队引进了许博、李春郁、毛剑卿、关震四名有实力、有国脚经历的球员。而外援方面,球队除了留用乔罗外,其他外援都舍弃,既而补充了巴西的德芬迪、赞比亚的穆伦加,以及委内瑞拉的隆冬。

  由于引援工作在十天前才告结束,球队的磨合也受到了影响。对此,李霄鹏坦言:“影响肯定是有的,不过这段时间球队在主帅亚森的带领下正按部就班地准备着,而且全队的气氛相当好,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等着新赛季的到来。”

  首场中超比赛就要挑战“中超老大”广州恒大,让永昌队员们深知难打的同时,内心也有些小激动。“与恒大对垒,尽管实力上逊于对手,但我们队员都充满了期待,都想与他们在场上比试比试。战恒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李霄鹏喊出了全队的最强音。

  笑言自己是“菜鸟”尽全力服务好球队

  退役后当过教练,也曾任职于山东足协,现在成了永昌俱乐部的总经理。谈到角色的转换,李霄鹏又幽默地说道:“从新角色来看,自己就是一支‘菜鸟’。不过话说回来,当初我也在鲁能俱乐部干过,对新角色也不算陌生。我会把在职业联赛中积累的全部经验,不遗余力地传授给球队。”

  李霄鹏继而解释说,作为一家俱乐部的总经理,就是要全身心地为球队服务,让教练舒心带队,让队员开心训练。也只有这样,才能让球队心无旁骛地全心搞好训练、搞好比赛,继而迸发出更大的能量。

  问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李霄鹏也没有遮掩,而是实话实说,“作为一只中超新军,与强队比赛时肯定有困难,不过我们不会退缩,而是知难而上。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保级的基础上,在中超站稳脚跟。我已和主帅亚森说了,前几轮比赛最困难,因此我们必须咬牙坚持,挺过去了就会显光明。一句话,坚持到底,就会有好结果。”

  ■亚冠

  山东主场欲擒太极虎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面对对手咄咄逼人要全取三分的架式,鲁能也毫不示弱。“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目标就是赢球。”鲁能主帅库卡强调。

  谈到全北现代,库卡丝毫没有掩饰对对手的欣赏,“全北现代踢得非常快,他们前面有一个高中锋作为支点,他们有非常好的外援,像埃杜在中国也踢过球,他们边后卫的助攻也都非常犀利,对于我们来说,明天这场比赛也是非常艰难的。”

  夸奖完对手,库卡谈到了鲁能的备战,“这几天我们观看了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根据他们的战术特点我们做了相应的部署,在训练当中已经有过实施,所以说,我们现在的状态应该是准备充足的。”对于比赛的目标,库卡也毫不含糊地回答:“每一场我们都要争取胜利,明天战全北,也要全取三分。”

  >>相关

  全北现代吐槽鲁能场地差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鲁能队这样安排比赛训练场地很有损亚冠的荣誉,已经到了十分丢人的地步。”昨天,鲁能对手韩国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向鲁能开炮。

  据全北现代方面称,3月1日抵达济南以后,球队马上前往济南奥体中心进行训练,可是场地情况实在太过糟糕,一些草坪上甚至还有不少的沙子,全北现代没有进行任何的训练,气呼呼地返回了酒店,“球场草坪如此恶劣,球员们的脚踝太容易受伤,我绝不允许我的队员们在这样的球场踢球!这么多年打客场比赛,因为场地问题取消训练是头一次。”崔康熙如是说。

  据全北现代打前站的工作人员透露,在球队抵达之前,就向鲁能提出过场地的问题,但鲁能以天气太冷、场地需要修缮为由没有开放场地,全北现代更是表示将向亚足联进行申诉,给予山东鲁能处罚,鲁能方面则回应:“为了保护奥运场地,主体育场不得给予开放。”

  ■直播提示

  15:30 山东鲁能 全北现代

  19:30 广州富力 武里南联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288663.shtml report 2588 在中甲打了两年就顺利冲上中超,石家庄永昌新赛季绝不想在中超掉队。昨天下午的誓师大会上,新任总经理、前著名国脚李霄鹏道出了全队的心声,“与恒大、鲁能等强队相比,我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