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要逆袭?利物浦财政7年首盈利 真核获月度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俱乐部七年首盈利 


  北京时间3月3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公布了上赛季财报,这份财报截止到2014年5月31日,与之前一个赛季同期相比,利物浦财政收入增长了19%,达到了2.556亿英镑;由于俱乐部财政收入大幅度上升,利物浦终于扭亏为盈,税前利润达到90万英镑,尽管这一数据并不是太好看,但这也是俱乐部七年来首次盈利,要知道利物浦之前一个赛季的财报还亏损4980万英镑。毫无疑问,这份财报相当喜人,这也意味着利物浦顺利通过欧足联颁布的财政公平竞争规则,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俱乐部指出,利物浦收入之所以大幅度增长,是因为电视转播费,这一部分与同期相比增长了46%,达到了1.006亿英镑;与此同时,利物浦同期还新签了7份商业赞助合同,增长幅度为5%,这块收入达到了1.038亿英镑;此外,利物浦在门票收入方面增长了500万英镑,这得益于去年夏天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商业比赛。最后利物浦官方指出,在净债务方面,俱乐部财政增加了1220万英镑,达到了现在的5730万英镑。据悉,同是英超球会的赫尔城因未通过欧洲财政公平规则被罚款20万英镑。

  利物浦官网上除了刊登俱乐部财报外,还提前宣布了库蒂尼奥获得PFA(英格兰职业足球工会)球迷票选的二月份最佳球员。整个2月份,利物浦进行了7场比赛,其中包括3场英超联赛、2场足总杯和2场欧联杯,利物浦取得4胜2平1负佳绩。这期间,库蒂尼奥发挥极其出色,尤其是利物浦客场2-0击败南安普顿的英超联赛,巴西球星打入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刚进入三月份的一场英超联赛,库蒂尼奥再入世界波,帮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1力克曼城

  从欧联杯出局,利物浦目前仅剩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两项赛事,其中前者最近11轮8胜3平保持不败,落后排名第四的曼联2分,争四形式还算乐观。在对阵伯恩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宣布了新星伊比和队长杰拉德的病情。“伊比大概需要休息数周,在土耳其他扭到了膝盖,伤到了外侧韧带。下半场他不得不被换下,随后俱乐部对他的伤处进行了扫描,不过这并不严重,他可能会在三月底归队。”罗杰斯说,“杰拉德恢复的非常好,正在加强腿筋部位的力量,他应该很快就能回归。”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292365.shtml report 2388 利物浦俱乐部七年首盈利北京时间3月3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公布了上赛季财报,这份财报截止到2014年5月31日,与之前一个赛季同期相比,利物浦财政收入增长了19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