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缺阵2场骑士2连败 勇士主帅:詹皇已被拖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骑士进攻受阻,加上詹姆斯关键时刻两次罚球不中,骑士在昨天的比赛中103-105加时惜败火箭。

  “今晚我浪费了大家的努力,这种情况以后不会再发生了,整晚我都找不到节奏,我需要回健身房好好的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詹姆斯表示。

  目前37升24负的骑士本来有机会超越公牛成为中部赛区的头名,遗憾的是球队今晚并没有抓住机会。公牛目前仍旧是中部赛区的头名,37升23负的他们也依旧占据着东部第三的位置。

  詹姆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了37分,但只有4次助攻,4次助攻也并列骑士本场最高,全场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骑士只有19次助攻进账,球员更多的是各自在一对一单打。

  “在欧文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只有一个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这样的阵容完全不同”,詹姆斯表示。骑士希望欧文能在下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回来,在欧文拉伤缺阵的两场比赛中,德拉维多瓦首发,骑士两场比赛都输了球。

  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多次防守哈登,还在比赛中吃了哈登的黑脚,被倒地的哈登踢了下身,今天联盟也对哈登做出了禁赛一场的处罚。对次詹姆斯表示,“他那种是老派篮球打法,他是联盟最强硬的通过个人能力来制造罚球机会得分的球员,我必须也跟上这样的对决,他是球队最好的得分手,我是球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如果我能让他的速度慢下来,我们就会机会赢球”。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如果本赛季看到詹姆斯被拖垮,他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他已经连续打了四年NBA总决赛,这绝对是巨大的消耗,年复一年,他关注的焦点都是在这个联盟,他的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上,所以本赛季开始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他,虽然四年后相对于他的竞争力来说,他的发动机还在转动,还能打出很高的水平,但不管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这都有可能中断”。

  詹姆斯承认总决赛已经让他很疲惫,不过他乐意这样的消耗继续下去,因为他还想继续总决赛。

  骑士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他们未来5天内要打4场比赛,其中两场是面对东部前二的老鹰和猛龙,此外还有凯尔特人和太阳,所以期待欧文能够复出,是不错的减压方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293797.shtml report 1783 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骑士进攻受阻,加上詹姆斯关键时刻两次罚球不中,骑士在昨天的比赛中103-105加时惜败火箭。“今晚我浪费了大家的努力,这种情况以后不会再发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