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定新赛季球衣号码 杜震宇回归仍披8号战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5年度中超联赛即将大幕重开。随着联赛开赛日期的日渐临近,中超各队也开始了赛前的最后准备——晒全家福,确定球员赛季球衣号码。相对于中超其他球队的“大张旗鼓”,一向低调的长春亚泰显得有些悄无声息。新赛季,亚泰的动作不小,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有了不小的变化,而亚泰球员的参赛号码,也引起了球迷不小的关注。昨天,记者通过多方打探,终于拿到亚泰部分球员的新赛季号码,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刚刚回归的昔日亚泰当家球星杜震宇,新赛季将身穿自己曾经的成名号码——8号,征战中超。

  不披露号码,只是不想提早“泄露军情” 一个球队的球衣号码,往往有着特殊的含义。以长春亚泰为例,昔日两名当家球星杜震宇、王栋分别是球队的8号和6号,而当年他们的“震栋”组合,也让很多中超球队闻风丧胆。从那个时候开始,亚泰的6号和8号,就一直被赋予着很特别的含义。随着杜震宇、王栋的离去,亚泰的6号和8号球衣主人也发生了变化。亚泰的新星裴帅从2014赛季接过了亚泰的6号战袍,并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杜震宇离开亚泰后,从哈尔滨毅腾转会而来的新星李晓挺曾经穿过8号,此后,亚泰的8号球衣主人变成了巴西外援埃尼奥,新赛季,埃尼奥合同到期离开,杜震宇从天津康师傅回归,重新成为亚泰8号球衣主人,自然也就顺理成章。

  根据记者了解,亚泰新赛季的球衣号码较之上赛季应该没有太多变化,目前最大的变数在外援上。毕竟,新赛季的亚泰一口气更换了三名外援,除去埃尼奥留下的8号球衣“归还”杜震宇之外,贝切莱留下的象征着主力中锋的9号球衣,以及后腰瓦尔特留下的17号球衣,目前新主人是谁,还不清楚。例外,亚泰昔日的老将姜鹏翔已经退役,他留下的7号球衣,新主人会是谁,目前也是一个未知数。

  亚泰之所以迟迟不肯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其主要原因是不想太早的“泄露军情”,俱乐部方面告诉记者,球队首战山东,由于新赛季亚泰人员变化较大,对手对亚泰并不十分熟悉。 正在三水集训,6日赴济南备战鲁能 在中超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后一刻,亚泰又做了一笔“买卖”,曾经在北京国安效力过的海归球员祝一帆正式加盟亚泰,作为交换,亚泰主力边后卫吕建军离队。至此,亚泰新赛季所有的人员引进工作全部结束。新赛季,高家军引进了3名外援,分别是匈牙利中场国脚埃莱克、尼日尔前锋马祖、玻利维亚前锋莫雷诺。5名内援分别是杜震宇、韩德铭、邵帅、马晓磊和祝一帆。在人员转出方面,亚泰将刘卫东租借到重庆力帆,王万鹏转会至大连阿尔滨,李晓挺回归老东家哈尔滨毅腾。而老将曹添堡、米田贺以及刘晓东,目前仍没有落实去处,只有等待二次转会再谋求新东家。

  根据记者了解,亚泰将继续在广东三水进行集训,本月6日,他们启程奔赴山东济南,备战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首场比赛。 对于联赛的首个对手,亚泰方面并不愿意多说,球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山东鲁能,我们非常熟悉,大家在联赛中交手多年,而且他们目前正在参加亚冠联赛,所以,他们队员的实战状态要好于我们。但是,他们一周双赛,身体也应该相对较为疲惫。”

  记者 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299600.shtml report 1515 2015年度中超联赛即将大幕重开。随着联赛开赛日期的日渐临近,中超各队也开始了赛前的最后准备——晒全家福,确定球员赛季球衣号码。相对于中超其他球队的“大张旗鼓”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