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驾车追尾决定私了 巧!所撞车属狼堡赞助商

来源:搜狐体育
 《图片报》瓜帅惹上交通事故 保持绅士风度为私了


  沃尔夫斯堡作为德甲本赛季拜仁的头号竞争对手,展现出极强的韧性和实力。想不到的是场上的争夺,竟然延续到了场外生活。

  今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就撞上了沃尔夫斯堡的球衣赞助商——大众集团。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瓜帅是在基地附近追尾撞上一辆大众POLO车的,万幸的是人员并没有受伤,只是车外观受了点损伤。当然,瓜帅和事主并没有引起过多纠缠直接决定私了,经过长时间的讨价还价终于解决。据目击者称瓜帅虽然遇到这样不顺心的事情,但还是保持了绅士风度,甚至还接受了路边拜仁球迷合影的要求。

  目击者称,从解决的时间上来说POLO车的车主和乘客应该都不是拜仁的球迷,否则应该只是几句话和一张签名的事情。瓜帅最后好像给了车主联系方式,应该是等保险公司定损之后在和对方交涉。

  这次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对广大球迷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件好消息,近年来德国足坛和车的关系可不大融洽,被罚添加罚单仍可接受,巴拉克严重超速收到了1万元的罚单;此外还有很多人昏迷,甚至丧生。2012年霍芬海姆的小将武科切维奇车祸导致昏迷49天,去年多特蒙德罗伊斯也因长期无照驾驶被罚款54万欧元。今年初张稀哲队友马兰大因车祸遇难。跟这些结果比较,瓜帅的运气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04487.shtml report 1908 《图片报》瓜帅惹上交通事故保持绅士风度为私了沃尔夫斯堡作为德甲本赛季拜仁的头号竞争对手,展现出极强的韧性和实力。想不到的是场上的争夺,竟然延续到了场外生活。今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