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鲁能最后时刻斗志丧失 杨旭主动申请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亚冠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全北现代,央视解说员贺炜和前国安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他们认为鲁能最后时刻斗志缺失。

  第10分钟,全北现代队左路直传球,埃杜突入禁区小角度捅射,球偏出了底线。贺炜认为戴琳在这次防守中存在问题:“他不应该下脚去断球,而是要挤住位置,不给他起脚空间。”

  第21分钟,埃杜中场抢断后,盘带到禁区角上起脚吊门,皮球越过王大雷直入球门死角,全北现代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央视解说员表示:“这脚看出北埃神的功力,打的很漂亮,像是尺子量过一样。主要还是山东鲁能在中场出现失误,让埃杜抓住了机会。在这个位置上出现失误被打反击还是比较危险的。我们都拿到了全北现代的比赛报告,相信库卡也一定能够拿到,但知道对方的特点未必就一定能够有针对性的打好。”

  整个上半场鲁能在场面上都处于劣势,而全北现代的反击却打得有板有眼,央视两名解说分析说:“鲁能面对对手在中场疯狂的拼抢中占据劣势,导致前场球员基本上打不出传接球配合,塔尔德利、王永珀等人都是自己单干,缺少组织。而且前锋线上只有杨旭一个点,塔尔德利踢得更像是自由人,攻击点太少,打全北现代不可能像踢越南平阳那样。塔尔德利和队友基本上没有配合,不像是一个团体在踢球,和队友根本想不到一起,个人能力虽然有,但发挥不出来。后腰在传球组织以及防守方面也都存在问题。”

  下半场开场不久,塔尔德利被刘彬彬换下,贺炜说:“他很大牌,名头也很响,但不一定管用。”徐阳表示:“塔尔德利在前场自由度很高,像是自由行,刘彬彬换下他未必不好。”第61分钟,张文钊传中,杨旭跟进打门得手,山东鲁能队扳平了比分。央视解说表示:“杨旭打的很漂亮,刘彬彬上场后鲁能提速了,战术完全打出来了,他的这个半转身射门难度比较大,门前感觉也很好。塔尔德利对中超的感觉不对,他一直是躲着踢,准备不是很充分,拿球总是在外围游荡,身体对抗不在节奏。换上刘彬彬后,鲁能球员的位置和分工更明确了。在塔尔德利下场后,似乎鲁能被点住的穴道一下子解开了,球队立刻提速。蒙蒂略现在是鲁能绝对的进攻组织核心”

  第71分钟,山东鲁能禁区内漏人,韩教元拿球后一脚低射入网,全北现代队2-1领先。央视解说认为鲁能形势在好转的时候防守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打的太容易、太简单了。”随后全北现代再进一球,央视说:“定位球防守失败了,王大雷把球打出来后,外围没有人做好盯防,让对手太轻易的起脚打门了。”

  第79分钟,杨旭手球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央视表示不解:“杨旭这张黄牌没必要得的,他有些着急了,身上已经有一张黄牌了,他几乎是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主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杨旭自己的情绪控制出了些状况。”补时阶段,全北现代队右路传球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莱昂纳多面对王大雷劲射破门,徐阳表示:“防守已经没有人了,这球太不应该了,可能是斗志的缺失了,在读秒阶段被对手打进一球。”

  对于本场比赛,徐阳总结说:“鲁能比上一场比赛有所提高,但在1-1的时候,教练员没有稳定住球员。鲁能在后腰和中后卫位置上需要有球员能够站出来,或者进行补强,这是鲁能漏洞比较大的环节。”贺炜认为:“首轮四支球队都取得胜利可能蒙蔽了一些人,认为在亚洲是非常强的。诚然,中超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烧钱力度世界第二,但光烧钱把人带进来是还不够的,硬件有了,但软件还需要升级,只是财力雄厚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04885.shtml report 44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