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场0球!枪手大腿突陷低迷 厄齐尔回归成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桑切斯突陷低迷


  阿森纳队在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2-0击败埃弗顿队,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而球队的积分也攀升至第三位。但是球队成绩的出色不能掩盖队内的智利边锋桑切斯的低迷发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统计,桑切斯在今年的1月18日以来在连续7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媒体分析这主要是因为厄齐尔最近的回归让桑切斯的位置向边路偏移所致,厄齐尔成为桑切斯状态低迷的元凶。

  桑切斯在去年的夏天加盟阿森纳,虽然从来没有打过英超联赛,但是这位智利人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却迅速融入了球队的整体战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也被媒体戏称为阿森纳队的大腿。而从数据上看,桑切斯确实是枪手的进攻的核心。

  在今年的1月18日前,桑切斯一共为阿森纳队出场30次,他打入了18个进球并且为球队贡献了9个助攻。除此之外,智利人还为球队创造了74个机会。但是在1月18日的比赛后,桑切斯的的数据突然出现了急剧的下滑,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他没有为球队攻入一球,仅仅只为球队友送出一个助攻。

  从场均数据来看,桑切斯在1月18日前后的差距更大,在1月18日前,他平均每137.8分钟打入一球,每37.6分钟射门一次,每275.7分钟助攻一次,没33.5分钟创造一次击球的机会。而在1月18日之后,上面的每项数据都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在《每日电讯报》看来,除了桑切斯本身的状态比上半程有所下降外,枪手的另一员大将厄齐尔的伤愈归队是智利人数据下滑的真因。在1月18日后的7场比赛中,厄齐尔首发出战6场,只缺席了一场比赛。而去年的10月份到今年的1月初,厄齐尔因为伤病无缘比赛之时,桑切斯却在18场比赛中攻入了13个进球。

  从数据的对比上看,厄齐尔的回归与桑切斯的进球成反比。厄齐尔在球场上踢中路,这样一来桑切斯的位置就得靠边,这限制了智利人的发挥。虽然桑切斯自出道一来就是一名出色的边锋,但是在中路显然比在边路更加靠近球门。另外,媒体认为英超没有冬歇期也令桑切斯的体能储备出现了问题,而这也是其状态下滑的原因之一。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06345.shtml report 1692  桑切斯突陷低迷阿森纳队在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2-0击败埃弗顿队,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而球队的积分也攀升至第三位。但是球队成绩的出色不能掩盖队内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