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折!巴萨欲签2+1合同留阿尔维斯 弃购黑店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欲留阿尔维斯

  在目前路易斯-恩里克的体系中,巴西后卫阿尔维斯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主力,本赛季,他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一共出场24次,发挥非常稳健,不过阿尔维斯的合同问题让他的未来成疑,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带来消息称,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柳暗花明,巴萨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折,希望以一份2+1合同锁定阿尔维斯的未来。

  早在去年夏天,巴萨就已经在物色阿尔维斯的替身,当时宇宙队敲定的是哥伦比亚飞翼夸德拉多,不过由于紫百合要价过高,巴萨放弃了收购,如今夸德拉多已经加盟切尔西。在近来,巴萨在右后卫位置引援的重点任务则是波尔图后卫达尼洛,不过这名球员是多支豪门争抢的对象,而波尔图方面对其标价4000万欧元,而巴萨则最多肯出价2500万欧元,另外,皇马等豪门愿意拿出3000万来求购达尼洛,《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不得已将放弃收购波尔图后卫。


  在放弃收购达尼洛的情况下,巴萨将寻求内部挖潜,而方案就是留住目前的右边后卫主力阿尔维斯。巴西人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此前双方一直就续约问题僵持不下,而阿尔维斯用表现证明自己依然“廉颇未老”,这也让巴萨最终转变了态度,而新任总监布拉伊达也认为留下阿尔维斯是一个非常可行的方案。

  巴萨俱乐部知道,阿尔维斯不会接受一个为期1年的合同,因此他们希望给其提供2年合同,另外合同中附加第3年的选项,也就是说巴萨提供给巴西国脚的是一份2+1合同。当然,阿尔维斯本人希望自己的未来有保障,因此,他寻求的是一份3年合同,这意味着双方仍然没有消除分歧,谈判仍会继续,不过阿尔维斯留队的希望却大增。

  《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续约阿尔维斯意义非凡,毕竟巴西人目前是恩里克手下的绝对主力,续约巴西人可比高价购入达尼洛划算,另外,巴萨目前在2015年夏天没有引援权利,留下阿尔维斯也可以实现在这一位置的平稳过渡。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有望在本月末敲定。

  虽然在今年夏天无法引援,但是巴萨的引援工作同样有条不紊的进行,《每日体育报》爆料,比利亚雷亚尔小将维耶托已经上了巴萨新总监布拉伊达的考察名单。维耶托出生于1993年12月5日,既可以打前锋,也可以出任前腰,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他发挥出色,打入11球,助攻2次。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06502.shtml report 2449  巴萨欲留阿尔维斯在目前路易斯-恩里克的体系中,巴西后卫阿尔维斯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主力,本赛季,他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一共出场24次,发挥非常稳健,不过阿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