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38分朱彦西绝杀 北京3-1淘汰广东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4-15赛季CBA联赛进入半决赛第4场角逐。在五棵松体育馆,凭借朱彦西补篮绝杀,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07-105战胜常规赛冠军广东男篮。这样,北京队以总比分3-1淘汰广东队,4年内第3次闯入总决赛;华南虎连续第2年在半决赛折戟。北京队总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辽宁男篮。>>技术统计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3-22、28-18、24-26、21-30和11-9(北京队在前)。北京队这边,马布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3抢断3助攻并抢下3篮板,莫里斯有24分15篮板3抢断1盖帽入账,朱彦西贡献13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孙悦砍下10分6篮板5盖帽3助攻1抢断,李根拿下10分4篮板3抢断。广东队这边,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24篮板并送出1助攻,朱芳雨投中5记三分有23分5篮板3抢断2助攻入账,穆迪埃贡献15分8助攻7篮板1抢断,高尚贡献14分5篮板1抢断,董瀚麟拿下10分3篮板,拜纳姆伤退整个下半场坐在场边观战。

  开场3分钟,广东队5-2确立优势。在翟晓川2罚1中后,朱芳雨连中2记三分,广东队领先8分打停北京队。周鹏2犯,北京队抓住机会连得9分反超1分。拜纳姆上篮得分,两队战成14平。阿联抢下前场篮板双手暴扣,首节还剩3分12秒,拜纳姆疑似大腿拉伤下场。穆迪埃一上场便上篮得分,紧接着莫里斯连得5分。首节结束前,李根快攻上篮得分。首节战罢,北京队以23-22领先广东队。

  次节一开始,朱彦西迎着阿联命中三分,北京队领先2分。马布里抢断发动快攻,莫里斯单手扣篮。孙悦空位命中三分,广东队28-33落后。拜纳姆重新出场,北京队领先7分打停广东队。拜纳姆再度下场,莫里斯连续得分助北京队领先11分。马布里和阿联各自3犯,紧接着张庆鹏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1-40领先广东队。

  第三节开始后,马布里中投命中,北京队领先13分。朱芳雨连中2记三分,广东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暂停之后,马布里连得4分。此时广东队连得7分以61-63继续缩小分差,马布里24秒哨响时上篮得分。在董瀚麟2罚全中后,马布里强攻陈江华完成2+1进攻。该节还剩1分55秒,刘晓宇复出。该节最后时刻,北京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三节战罢,北京队以75-66领先广东队。

  末节开打44秒,阿联转身双手暴扣。莫里斯5犯,广东队74-77落后。阿联4罚全中,广东队反超1分。比赛结束前8分16秒,穆迪埃送出高抛球,阿联隔着吉喆单手暴扣并造成犯规。马布里连得7分,两队战成85平。在穆迪埃左手上篮得分后,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广东队领先5分,莫里斯2罚全中。阿联4犯,翟晓川上篮得分,广东队92-91领先。比赛结束前49.9秒,孙悦2罚全中。高尚强突上篮得分,朱彦西三分不中,高尚抢下后场篮板,北京队采取犯规战术,比赛结束前15.4秒,高尚2罚全中。比赛结束前6.6秒,马布里右侧接球后迎着高尚命中三分,两队战成96平。广东队最后一攻,朱芳雨运球被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朱芳雨助攻阿联双手扣篮。周鹏2罚1中,广东队99-96领先。马布里再中三分,随即朱芳雨2罚1中。在马布里上篮得分后,高尚命中三分,广东队领先2分。马布里5犯,阿联2罚全中。马布里连得4分,两队又战成105平。比赛最后时刻,马布里三分不中,朱彦西补篮绝杀。最终,北京队总比分3-1淘汰广东队晋级总决赛。

  北京队首发:3-斯蒂芬-马布里、9-孙悦、13-朱彦西、20-翟晓川、35-张松涛

  广东队首发:1-威尔-拜纳姆、3-高尚、8-朱芳雨、9-易建联、11-周鹏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09169.shtml report 2038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4-15赛季CBA联赛进入半决赛第4场角逐。在五棵松体育馆,凭借朱彦西补篮绝杀,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07-105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