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4场13记三分手感爆棚 斗阿联帽朱8大圣够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3月3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四场,北京队加时以107-105绝杀广东队,以总比分3-1晋级总决赛。孙悦本场尽管只有10分6篮板,但是却送出了5次封盖,而且整个系列赛“孙大圣”一共命中了13记三分球。>>技术统计

  由于拜纳姆的突然受伤下场,这让孙悦的防守压力瞬间减轻了很多。第二节的多数时间里,孙悦一直在防守穆迪埃和朱芳雨之间轮换,而且进攻端孙悦也开始体现自己的价值。

  当北京队连续两次防守住广东队的进攻后,孙悦在进攻端命中本场第一次运动战得分,这记三分球极大地提升了北京队的士气,此后北京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

  一次朱芳雨背身单打孙悦,由于力量上的劣势,朱芳雨只能被迫像外线转身,但是当“朱八”准备后仰跳投时,孙悦一掌将球封盖,随后孙悦抢下球后直传给下快攻的莫里斯扣篮得分。这次封盖、助攻、一条龙扣篮得分一气呵成,体现了孙悦上佳的身体柔韧性和出色的大局观。

  为了帮助北京队尽早结束半决赛,闯进总决赛,孙悦此役绝对拼了,尤其是当吉喆、朱彦西、张松涛等人因为防守易建联消耗了过多体能时,孙悦一度甚至非常规式的防守起了易建联。当时,易建联准备背身单打孙悦,但是“孙大圣”巧妙地利用身高差距骗得易建联一次进攻犯规。

  第三节,孙悦一度在1分钟内连续两次犯规。第一次是防守董瀚麟时犯规,一次攻防转换之后,孙悦又在防守穆迪埃时再次犯规。对于这两次犯规,孙悦很懊恼,毕竟像他这种连续犯错的情况并不多见。

  可以说,就是因为孙悦的原因,导致广东队连续将分差缩小,但“孙大圣”随即命中本次系列赛中个人第13记三分球,同时帮助北京队重新建立起9分的领先优势。

  关键的第四节,广东凭借顽强的斗志成功将比分反超,尤其是当广东队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孙悦两次封盖暂时延缓了广东队的攻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止住了北京队的下滑。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9.9秒时,孙悦站上了罚球线,命中了两次关键的罚球。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09285.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3月3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四场,北京队加时以107-105绝杀广东队,以总比分3-1晋级总决赛。孙悦本场尽管只有10分6篮板,但是却送出了5次封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