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里南主帅:换人致胜 马塞纳在我手下更多自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3月3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比赛,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结果富力队先赢后输,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两球,完成逆转,值得一提的是,为武里南队打进第二球的正是曾经效力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的马塞纳。

  赛后发布会上,武里南队主教练伽玛表示:“在这场比赛进行之前,我们认真准备了对手,研究了他们过去三场比赛,也了解他们的战术以及阵容,我对他们有非常详细的了解,对于他们的阵型有不同的准备,我们付出了很多,这场比赛对于这个小组非常重要,会决定小组的出线形势。昨天我也说了,我们来不是为了防守,而是打出我们的风格,我觉得我们也做到了这些。”

  记者:对阵中超球队你的球队总能取得胜利,你觉得取胜的优势或者秘诀在哪里?

  伽玛:无论任何对手,我都希望他们相信自己的实力,希望他们表现出平时训练时所做的努力。我们并不是亚冠联赛中的老大,有很多很强的球队,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加亚冠联赛,每一次我们都会怀抱着信心,尽全力去完成好我们的比赛。

  记者:你的换人比富力要晚,是不是在74分钟左右的时间,你看到了比赛的希望?

  伽玛:经过富力的阵型调整之后,场上有3名前锋,希望赢下比赛,我们也进行了调整,有两名后卫一对一盯人,中场增加了一名球员,这样在控球方面能够更好得去应付对手,在调整之后,一名前锋能够拿球,另外一名前锋能够寻找机会抢点得分,我觉得这个战术调整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记者:在取得两连胜之后,你是否认为球队在小组出线上已经占据了优势?

  伽玛:虽然已经赢了两场比赛,在小组中领先,但是每场比赛之前,我只关注本轮的对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多场比赛要打。我的队员还是需要保持一个同样的状态,保持足够的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对手,小组中的球队实力都很强,现在说出线还为时尚早。

  记者:马塞纳打进了最后一个进球,他在中国的时候,也总能在与富力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赛前你们是否有过沟通?

  伽玛:我跟他聊过在中超时候的一些进球,今天的进球对于他而言也很重要,他是我们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在他加入武里南之前,我看过他的一些进球视频,现在他的打法跟过去在中超时代有差异,过去他更多的是在边路活动,现在他获得了更多的自由,可以去变动自己的位置。他是很棒的球员,对于队友的支持,他有充分的考虑,我也跟他说过,他在比赛中应该更多得跑动,应该踢得更有侵略性,他也接受了我的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443&paper.cmsUrl= report 2815 内讧!哈默德朴钟佑爆口角刘殿座和事佬(搜狐体育裴力3月3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比赛,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结果富力队先赢后输,在1球领先的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武里南主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