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中4李根陷入单打怪圈 下半场两遭雪藏不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在今晚比赛前,李根曾经表示自己在上一场比赛中有些急躁,本场必须要让自己保持自信,加强对内线的杀伤。但是事与愿违,本场比赛中兑现了自己诺言的李根却陷入了一次次勉强单打不进的怪圈之中。虽然北京男篮凭借马布里和朱彦西在加时赛中的表现惊险晋级,但全场13投仅4中的李根在今晚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技术统计

  首节进行五分半钟后北京男篮发动快速反击,李根在右翼三分线外接球后果断出手命中,帮助北京男篮以12-11反超广东。这一球也带动起了北京全队的气势,越打越兴奋的李根随后又先后两度上篮得手,尤其首节结束前14秒的快下得分更是精彩。首节他独得7分,展示出了得分高手的本色。

  次节李根的进攻欲望更加旺盛,在一次反击中接到马布里妙传扛开高尚上篮得手后,李根怒吼着宣泄着自己的霸气。不过从该节开始,李根暴露出了自己的问题:面对广东男篮的整体防守,他没有通过更多的无球跑动与队友配合,而是一味地试图凭借低位强打篮下得分。但是一方面和他对位的朱芳雨在力量上不落下风,同时广东男篮的内线防守威慑也足够强大,导致李根的个人强攻效率下降。这一节他仅仅命中一球,逐渐失去了首节的光芒。

  整个上半场李根得到9分,是北京全队中仅次于莫里斯的二号得分手。不过进入下半场后李根的进攻效率下降,第三节进行四分钟时他持球强突内线遭到周鹏大帽,广东男篮回过头来由朱芳雨命中关键三分;下一回合他又在退防中没有跟住朱芳雨,被后者空位再中三分,北京男篮被迫暂停。比赛中断期间闵鹿蕾声色俱厉地向李根表示了不满,随后他使用翟晓川换下李根。结果打起了小球战术的北京男篮在该节后段打出8-0的攻势重新取得领先,担任直播嘉宾的苏群也指出了李根在这套战术中的“不合群”。

  李根在末节再度上场,但是他还是无法适应马布里和孙悦主导的小球战术,因此在该节开始后不久再被闵鹿蕾指导雪藏。几分钟后再度上场的他在末节还有6分12秒时持球直冲禁区造成高尚犯规,两罚一中帮助北京将比分扳成85平,但这也是李根本场比赛最后一次得分。当马布里在该节末段和加时赛中一肩挑起北京全部进攻的时候,李根没能分担前者身上的压力,沦为了胜利的看客。

  惊险进入总决赛后,北京男篮将面对内外线实力都同样出众的辽宁男篮,身为球队首席本土得分手的李根也将遭遇贺天举的严防,这是一场矛与盾之间的直接较量。对于李根而言,走出思想上一味单打的桎梏、更多地参与无球跑动才是将他价值最大化的关键。但愿今天这个不完美的晋级之战能够让他冷静下来,重新在总决赛中化身“给力根”。(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09585.shtml report 1554 在今晚比赛前,李根曾经表示自己在上一场比赛中有些急躁,本场必须要让自己保持自信,加强对内线的杀伤。但是事与愿违,本场比赛中兑现了自己诺言的李根却陷入了一次次勉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