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罚球太差出局不冤枉 北京队35次犯规需警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3月3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四场,北京队加时以107-105绝杀广东队,以总比分3-1晋级总决赛。分析本场数据,北京队的获胜就是因为马布里1人,而广东队落败的直接原因则是罚球命中率不稳定。>>技术统计

  【万能马布里砍38分】

  北京队遇到困难时,闵鹿蕾只有一种战术,那就是将皮球交给马布里,这不但是最稳定的方式,同时也是北京队唯一的方式。第四节,当北京队由领先到落后,马布里再次充当救世主的角色,凭借他的三分球,北京队惊险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马布里连续砍分,这让广东队很难占据优势。可以说,广东队只输给了马布里一人,以及他一个人得到的38分。

  【北京35次犯规险惹祸】

  本场比赛,北京队一共出现了35次犯规,这创造了两队本次半决赛单场犯规数新高。犯规过多对于一支志在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第四节,北京队在领先的情况下逐步丧失对局势的掌控。北京队4分钟内出现5次犯规,早早将广东队送上罚球线,这绝对是一大败笔,为此广东队足足比北京队多出了18次罚球机会。

  【广东队罚球命中率72.7%】

  罚球命中率不稳定,这一直都是广东队的老问题。本场比赛,广东队罚球44罚32中,罚球次数足足比北京队多出了18次,这也是广东队能在下半场扭转颓势,并在第四节逆转的关键原因。

  可惜,广东队罚球命中率太差了,本场72.7%是四场系列赛第二高罚球命中率,如果广东队能将罚球命中率提升到80%,那么这场比赛就不必进入加时赛,而且广东队也不会以总比分1-3提前被淘汰。

  【广东队三分球火力不足】

  广东队除了罚球命中率不稳定之外,三分球也是他们此役落败的原因之一。这一战,广东队命中率9记三分球,尤其是第四节和加时赛的17分钟时间里只命中了3个三分球,这让北京队可以放心大胆的收缩篮下。如果外线球员可以给内线的易建联更多支持,或许广东队在内线造犯规时更加游刃有余。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09630.shtml report 1351 北京时间3月3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四场,北京队加时以107-105绝杀广东队,以总比分3-1晋级总决赛。分析本场数据,北京队的获胜就是因为马布里1人,而广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