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赢下比赛很幸运 北京每个人都值得铭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赛后从比赛场地一路走回更衣室的路上,五棵松之神马布里疯狂怒吼着,他近乎歇斯底里地一边挥舞着自己的双臂,在他看来,似乎只有用这种方式才能发泄他心中压抑已久的情绪。>>技术统计

  这场比赛足够让所有的质疑者们闭嘴,38岁高龄的马布里砍下了38分,他不仅能够在常规赛还剩5秒多时干拔3分拯救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还能在加时赛每一次进攻都有斩获。北京队整个加时赛拿了11分,除了最后朱彦西的神奇绝杀,剩下的得分都来自于老马。有着如此神奇的发挥,你还能要求他什么。

  事实上本赛季常规赛时,马布里的表现备受质疑,有个别场次甚至得0分。随着他出手次数越来越少,以及他多场比赛显现疲态,很多人都认为马布里以38岁的年龄很难在对抗激烈的季后赛中再有好的发挥,但事实却是,马布里依然是终结者,只要他想似乎就能掌控比赛。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对决,广东打出了他们的所有,我们也打出了最好水平。”赛后更衣室内马布里恢复了平静,他认为这场球广东队给北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但是北京这边准备非常充分,全队打出了团队篮球,这无疑是获胜的关键。

  对于强大的对手广东队,马布里很有风度地给予了称赞,“他们是很棒的对手,大家都知道他们是CBA最好的球队,他们常规赛赢了34场,是很多人喜欢的球队。我们则不一样,我们一直在努力,虽然也拿到过总冠军,但至今还有很多人不相信我们,但这无所谓。最终,我们站上球场,团结一致,赢下了总决赛的门票,这是团队篮球的结果,每个人的得分都很重要,都值得被铭记。”老马异常激动地说道。

  广东队控卫拜纳姆在第一节拉伤大腿下场,此后再没有出场,他的离场影响了广东技战术发挥,马布里认为广东队在单外援的情况下依然完全发挥出了水平,确实非常强大,“上一场广东双控卫就给我们防守制造很大困难,我们这场也准备得很充分,但他(拜纳姆)受伤了,这是比赛一部分,我们也幸运地赢下了比赛。”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神奇表现,马布里轻描淡写地说道,“我为这场做了很多准备,进行了个人特训,也在心理上做了很多准备,我的个人训练师克里斯给了我很多帮助,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找到最好的自己,让我有动力推动自己前进。”

  晋级总决赛后,北京将和朝气蓬勃地辽宁争夺至尊鼎,这个对手要强于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新疆,和广东也完全不是一个风格。马布里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和辽宁队的比赛,“我们会像准备其他对手一样准备和辽宁的比赛,他们也是CBA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当然会尽最大的努力。”(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310019.shtml report 1554 赛后从比赛场地一路走回更衣室的路上,五棵松之神马布里疯狂怒吼着,他近乎歇斯底里地一边挥舞着自己的双臂,在他看来,似乎只有用这种方式才能发泄他心中压抑已久的情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