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场负于全北现代 球迷倒戈俱乐部赛后道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都说“没出十五都算过年”,正月十三,全北现代“登门”给山东鲁能“拜年”。结果,深谙孔孟之道的主人不仅对客人的贺礼分文不收,反而给对方送上大礼,让客人满载而归。在昨天下午打响的2015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1比4惨败于全北现代,连续八场逢韩不胜的同时,也延续了自己“内战内行、外战外行”以及“亚冠惨案专业户”的尴尬名号。面对现场倒戈、高喊“5比1”的球迷,门将王大雷赛后强忍泪水数度哽咽,鲁能俱乐部也火速公开道歉。而再次被“下课”声包围的鲁能主帅库卡仍然只能用“需要更多时间”来回应。

  鲁能好苦泉城出惨案 过年心里堵

  昨天下午,作为首个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亮相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一支自己从未战胜过的球队——全北现代。上半场,埃杜禁区外吊射晃过王大雷,帮助客队1比0领先。下半场,杨旭为鲁能扳平比分,最近两场比赛,他已有三球进账。不过很快,韩教沅、李在城双双建功,扼杀了鲁能翻盘的可能。雪上加霜的是,第79分钟,杨旭禁区内离奇手球被罚下场,瞬间“功臣变罪臣”。少一人作战的鲁能苦苦支撑,仍被全北现代外援莱昂纳多在终场前再次破门。 1比4,鲁能就此迎来了亚冠对阵全北现代的三连败,以及连续八场“逢韩不胜”的耻辱纪录。

  1比4的比分也追平了亚冠改制以来,中国球队主场丢球最多的纪录,上赛季,鲁能在主场2比4输给了浦项制铁。多年来,鲁能一直难以摆脱“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糟糕形象。0比6输给水原三星。 2比6输给磐田喜悦、2比7输给伊蒂哈德……从“望加锡惨案”、“吉达惨案”到“巨港惨案”,昨日一战恐怕将以 “泉城惨案”为名,记入鲁能亚冠参赛史。

  球员好伤大雷伤透心 杨旭很自责

  不少足球专业人士都以“想到会输,但没想到会输这么惨”,来总结自己看完这场球后的感受。在亚冠赛场上,鲁能向来对韩国球队“打怵”,况且这次的对手是上赛季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但是,鲁能毕竟贵为中国足协杯、超级杯双料冠军,大比分失利再加上技术统计全面落后,就连对方主帅崔康熙都直言,“这不是两队真实水平的体现。”

  比赛最后时刻,以少打多的鲁能第四次被破门,球迷难忍愤怒,当场倒戈高喊“5比1”。而在亚洲杯上饱受赞誉的“国门”王大雷,竟然在昨天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哽咽着请求球迷们原谅。而由于一次离奇的禁区内手球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的“悲情英雄”杨旭,也在赛后发文表示,“我尽力了,手球是鬼使神差;成功的路会很艰难,我依然会全力以赴。 ”

  面对铺天盖地的批评,鲁能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发表道歉信:“球队输球,从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反映出球队存在差距和不足,俱乐部诚恳道歉。球队将正视这些问题,认真加以调整,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对不住大家了! ”

  库卡好乱尖刀未开刃 防线如纸糊

  主场崩盘!表面上看起来,杨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是双方实力的天平发生倾斜的主因;实际上在这之前,鲁能已经陷入非常被动的局面。连续两场小组赛,当队友的状态持续低迷时,都是杨旭挺身而出扭转战局。反观身价高达550万欧元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至今一球未进,甚至连令人印象深刻的射门都很罕见。更加讽刺的是,昨天的比赛中,塔尔德利因伤提前被刘彬彬替换下场,鲁能的场上危机立刻有所缓解。

  鲁能主帅库卡一直对塔尔德利寄予厚望,无奈爱徒迟迟交不出像样的成绩单。赛后,库卡面对媒体的质疑,只得用“塔尔德利还需要时间,就像之前的蒙蒂略”,来弱弱地回应。除了擅长打“游击战”的塔尔德利难以满足库卡打“阵地战”的要求之外,中后卫和后腰位置再次成为鲁能阵容的短板。没能引进亚洲外援,使鲁能在中超16队中“独树一帜”。然而从征战亚冠的效果来看,库卡的尴尬,恐怕注定要在中超联赛中延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富力遭遇“泰囧”

  主场1比2遭武里南联逆转

  昨天是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伤心日。继山东鲁能主场1比4惨败于全北现代后,在亚冠F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遭遇中超旧将绝杀,1比2不敌泰国武里南联队。

  由于广州富力与武里南联首轮双双获胜,此役也成为小组榜首争夺战。比赛在小雨中进行,第27分钟,米歇尔长传助攻卢琳打破僵局。第43分钟,马塞纳助攻高瑟基破门为客队扳平比分。第90分钟,马塞纳倒钩打入绝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马塞纳之前曾在中超的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效力,本赛季才转会到武里南联。而为全北现代攻破鲁能球门的埃杜,同样是“中超前任”。 王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19371.shtml report 2481 都说“没出十五都算过年”,正月十三,全北现代“登门”给山东鲁能“拜年”。结果,深谙孔孟之道的主人不仅对客人的贺礼分文不收,反而给对方送上大礼,让客人满载而归。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