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帅追3700万妖星 喷曼联:别光想着回传德赫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展开角逐,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范加尔谈到了球员们比赛中回传德赫亚次数太多的问题,“我同意球迷们的观点,我们没必要过度使用门将,有时候我们本应快节奏把球打到前场,而不是回传门将。有时候,球员们或许找不到别的选择方案,我也不得不理解他们。不过,我想球迷们会很享受曼联多控球,因此有时候回传门将也可以理解。我想,只要我们避免不应该的丢球,我们还能继续进步。”

  与此同时,范加尔还为表现不佳的迪玛利亚做出辩护,“新援来到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总是艰难的。你们可以对我们买入的每一位球员都这样说:卢克肖、布林德、埃雷拉、法尔考以及迪马利亚。对我来说,迪马利亚表现不佳并不让人惊讶,如果他快速融入新环境,反而会让我更吃惊。我之前在荷兰西班牙以及德国执教,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当一名球员来到一个新的联赛,有太多不一样的东西,不光是联赛环境,还包括文化传统。”据悉,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布林德、卢克肖和巴尔德斯复出。

  按照此前的说法,范加尔将和曼联续约,有消息称,这份新合同长达五年,如果是真的,那么荷兰人将有更多时间在打造曼联,因此夏季转会他必须提前进入状态。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范加尔已经派出球探前吉米-劳洛尔往西班牙,考察马德里竞技球员索尔-尼格斯。该球员现年20岁,司职中场,曾在皇马青训营踢过球,但后来转投马德里竞技,并在2012年进入一线队,西班牙U21现役国脚。上赛季尼格斯被租借至巴列卡诺磨练,本赛季回归后成为马德里竞技的轮换主力,24场攻入3球。

  在马德里竞技4-0横扫皇马的比赛中,尼格斯表现非常出色,引起了各大豪门的注意,曼联进而前来打探,据悉他的合同毁约金为1740万英镑。此外,曼联还有一笔交易即将开启谈判,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曼联就达尼洛的交易已经与波尔图开始接触,这名球星的合同毁约金高达3700万英镑。达尼洛现年23岁,司职右后卫,亦可担任右边锋,巴西现役国脚,在桑托斯效力时,与内马尔是队友,2012年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本赛季,达尼洛代表波尔图各项赛事出场31次,贡献4球4助攻。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21950.shtml report 2841 《每日邮报》截屏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展开角逐,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范加尔谈到了球员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