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重回高效感谢一人 欧文复出助其超越阿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骑士胜凯尔特人 詹皇势不可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10-79大胜绿衫军,止住两连败。詹姆斯只打了三节,就得到27分5助攻3篮板,并且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4508分,成功超越雷-阿伦,排到了历史得分榜的第21位。而这一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欧文的回归。

  如果说赛季初期,詹姆斯和欧文之间能否共存,一度还被很多媒体人士所质疑。那么随着骑士进入常规赛冲刺阶段,欧文之于詹姆斯的重要性,已经愈发凸显出来了。刚刚过去的两连败,让詹皇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没有他,我们完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

  今天的比赛,欧文经过一周的休养,终于回归,而骑士的进攻也随即呈现出了不同的面貌。

  首节,詹姆斯延续了上场球的惯性,开场就使出全力,猛攻凯尔特人防线。但不同于之前和火箭的比赛,今天,詹皇的攻击丝毫没有顾虑,因为他心里清楚,即便自己体力不支,还有欧文能接过他的火药桶。

  没有后顾之忧的詹皇,攻击效率自然提升明显。要知道,上场比赛,他出手35次命中15球,足足打铁20次。但今天,无论是突破还是投篮,詹皇出手总能直插对手心脏。本节末段,随着詹皇造成克劳德犯规,两罚全中,单节他已经入账了12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节,詹姆斯在自己得分的同时,还不忘给欧文送出妙传。而后者也是毫不含糊,三分线外连续命中两球,没有半点伤愈后的生疏。

  骑士两大强点先后打开,让凯尔特人青年军瞬间陷入慌乱。于是来到次节,绿军的防守顾此失彼,防得了欧文,却盯不住詹姆斯。反观骑士众将则是越打越顺,他们吃着火锅唱着歌,就让比赛直奔打花的节奏而去了。

  赛季打到这个阶段,骑士的强势着实让人惊喜。但更加需要注意则是,詹姆斯和欧文之间默契度的加深。来到下半场,两人仍在频频给对方制造机会。本节打到7分49秒,詹姆斯上篮得手。由此,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4506分,成功超越雷-阿伦,上升到历史第21位。而为他送出助攻的,恰恰就是欧文。

  此后的比赛,骑士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40分,比赛悬念已经彻底失去了。末节,三巨头都坐上了替补席,提前收兵。而喝着饮料,欣赏着队友们的表现,詹姆斯心中也许会感慨,有欧文的日子真是舒坦啊!(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23051.shtml report 2363 骑士胜凯尔特人詹皇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10-79大胜绿衫军,止住两连败。詹姆斯只打了三节,就得到27分5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