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行榜:恒大稳坐亚洲宝座 鲁能逆势增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22分的成绩,排名世界第71位,继续稳居亚洲和中国第一的位置。除了恒大,其他几支中超球队的排名也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广州富力排名亚洲第45位,较上一期榜单上升10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38位,与上周相比亦有增长。

  与上周相比,恒大的积分小幅上涨,世界排名仍维持71位不变,在亚洲和中超范围内也依然是龙头老大。不过,相比曾经一度排名世界第40的成绩,如今的恒大距离昔日的高排位还有一定距离。尽管如此,恒大的排名仍然高过莫斯科迪纳摩、贝西克塔斯等欧洲强队,与马拉加、霍芬海姆等队的差距也非常小。

  亚洲范围内,广州恒大、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纳赛尔(沙特)、全北现代(韩国)和阿尔阿赫利(沙特)占据了前五名的位置。北京国安排名第18位,是除恒大外中超在亚洲排名最高的俱乐部。此外,凭借在亚冠赛场初期的不俗表现,广州富力的排名再度上升,本期排名亚洲第45,正式跻身亚洲前五十的俱乐部;与此同时,山东鲁能虽然在主场大比分负于全北现代,但排名也上升到亚洲第38,将阿尔加吉拉、西悉尼流浪者等亚洲豪强甩在身后。

  中超方面,四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恒大、国安、鲁能、富力)仍然把持了中超排名的前四位,上海上港则占据了第5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上港虽然没有参加亚冠联赛,但亚洲排名也进入前100(第84位),而鲁能与富力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微乎其微。照目前的势头,富力在排行榜上超越鲁能、成为中超“老三”,似乎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23473.shtml report 1434 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22分的成绩,排名世界第71位,继续稳居亚洲和中国第一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