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能书豪屡次为湖人续命 末节打满重获主帅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负黄蜂 林书豪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103-104负于黄蜂,这场比赛,林书豪延续状态,砍下23分8助攻。

  赛季初期,林书豪搭档科比有些无所适从,赛季中期,林书豪状态起伏不受重用。不过随着赛季逐渐进入收官阶段,林书豪也适应了斯科特的体系,适应了队友。本场比赛首节中段,林书豪替补上场,这段时间书豪搭档克拉克森组成双控卫,后场双核驱动,球队整体推进速度加快,克拉克森的组织压力被书豪分担,接下来湖人的五次进球都和林书豪有关,一直到第二节中段下场休息前,湖人都在比分上保持领先。

  相比于湖人的替补,这场比赛,湖人的主力要逊色不少。第三节前半段,湖人进攻混乱打铁不断,黄蜂一度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但在林书豪引领的第二阵容上场后,球队的势头逐渐好转。第三节结束前,克拉克森助攻林书豪外线命中三分,湖人已将分差追至4分,第四节开始,林书豪先是助攻希尔命中2分,最后1分钟眼瞅着湖人已经胜利无望,书豪砍下7分将悬念给拉了回来。

  科比受伤,湖人季后赛早已无望,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斯科特多次调整轮换的做法已经证实其在考察球员。这其中克拉克森和林书豪的双控卫组合就是斯科特考察的重点,前三节表现出色,第四节林书豪更是整节都留在场上,末节还有4分钟,克拉克森也被换上场。关键时刻,克拉克森曾有追平机会,但三分偏出,还被莫-威廉姆斯追击三分。对于一个菜鸟,关键球是他成长中必须经历的,而对于林书豪,全明星后,他和菜鸟克拉克森搭档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的配合愈加默契,这或许真能帮助书豪留在这里。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24044.shtml report 2344 湖人负黄蜂林书豪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103-104负于黄蜂,这场比赛,林书豪延续状态,砍下23分8助攻。赛季初期,林书豪搭档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