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新俱乐部排名:国米意外飙升 恒大仅差米兰5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世界前五
世界前五

米兰仅仅比恒大高5位
米兰仅仅比恒大高5位

亚洲前五
亚洲前五

  近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前五位并无变化,分别是皇马拜仁、巴萨、尤文和切尔西。张稀哲新东家沃尔夫斯堡延续了自己的强势表现,较上月上升两位,位列第八。

  排名前十的队伍分别为:皇马、拜仁、巴萨、尤文图斯、切尔西、马竞、曼城、沃尔夫斯堡、巴黎和本菲卡。其他欧洲传统豪门中,阿森纳位列第12位,利物浦第13,曼联排在第17位,罗马第18位,多特蒙德飙升10位排名第22,在欧联杯中强势晋级的国米上涨30位排名第46,而AC米兰则排名第66位。

  在亚洲范围内,恒大仍一枝独秀,他们以1622分排在第71位,高居亚洲第一,和AC米兰的距离也仅仅剩下了5位。亚冠亚军阿尔希拉尔排在第二,他们的世界排名为93位,这也是仅有的排进世界前100的两支亚洲队伍。

  中国范围内,除了恒大高居亚洲榜首,北京国安排在亚洲第18位,世界第255位,超过了亚特兰大柏林赫塔、胡尔城、洛杉矶银河等知名球队,这是中超排名第二高的队伍;超级杯冠军山东鲁能位居亚洲第38,中超第3;广州富力排在亚洲第45;上海上港亚洲第84,天津泰达、贵州人和与江苏舜天也跻身亚洲前100,分别位列第90、94和96名,其他中超球队未能排进亚洲前100位。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35253.shtml report 3331 世界前五米兰仅仅比恒大高5位亚洲前五近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前五位并无变化,分别是皇马、拜仁、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