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队爱女遭英甲球员言语猥亵 激怒俱乐部或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杰队爱女遭英甲球员言语猥亵


  众所周知,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是有名与网络不来电的球员,他没有推特和脸书的社交账户,只是在老婆库兰的“枕边风”催促下,才在INS社交网上注册了账户。在这个社交网上,杰拉德通常很少与朋友互动,公布的照片也往往与家庭有关,就是这么一个低调的球星,日前却在网上闹出不小的风波,甚至震惊英伦足坛。

  当然,倒不是杰拉德出了啥丑闻,而是有人在他的INS上对他的女儿进行辱骂,甚至带有猥亵言语,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做出如此行为的竟是一名英甲球会罗奇代尔的球员!近日,杰拉德分享了一张他与三岁女儿的合影,他的粉丝见到后纷纷留言向利物浦队长送去祝福,但有一名罗奇代尔的球员则在这张照片下边留言,“杰拉德,我要X你女儿!”如此恶劣的攻击引起了杰拉德粉丝的不满,纷纷对这名罗奇代尔的球员进行谴责,“我们应该将他的信息公布于众,俱乐部应该开除这个人渣。”

  需要指出的是,舰队街并未公布这名罗奇代尔球员的个人信息,不过这家英甲球会已经对这名球员进行了处理,罗奇代尔的一名高层人士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表示,那名球员的行为让整个俱乐部蒙羞,将对他禁赛,“这名球员的行为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整个俱乐部蒙羞。许多人纷纷给俱乐部打来电话表达了愤怒,而且还要求俱乐部立即把这名球员开除,但是俱乐部没有这么做,他或许会受到禁赛的处罚。如果真是这样,他应该为只受到禁赛而感到庆幸。”(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39403.shtml report 1530  杰队爱女遭英甲球员言语猥亵众所周知,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是有名与网络不来电的球员,他没有推特和脸书的社交账户,只是在老婆库兰的“枕边风”催促下,才在IN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