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违反财政公平:欧战名额受限 收百万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国米违反财政公平受罚


  北京时间3月4日晚,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等媒体的综合消息,意甲的两支豪门球队国际米兰罗马因为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将遭到处罚,其中国际米兰将交纳600-700万欧元的罚金,欧战报名人数也将受到限制,而罗马队虽然不会缩减欧联名单,但是他们也将缴纳罚金。

  欧足联的俱乐部财政控制机构(CFCB)成立于2012年的6月,主要目的就是监控旗下俱乐部是否遵守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按照这一法案,过去两个赛季参加欧战的球会最多只能报亏4500万欧元,其中并不包括基础设施和青训的投入以及此前加盟球员的薪资。因为违反这一政策,此前巴黎和曼城两家豪门都遭到了欧足联的处罚,他们不仅需要交纳6000万欧元的罚款,欧战报名人数也从25人缩减至21人。

  就在本周,ESPN爆料欧洲豪门利物浦逃过了财政公平政策的处罚,不过意甲的两支豪门国际米兰和罗马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米兰体育报》透露,在过去3年,国际米兰的赤字达到了1.8亿欧元,罗马的赤字则达到了1亿欧元,而欧足联调查显示,在过去两个赛季,他们的亏损均超过了4500万欧元,也他们也都将遭受欧足联的处罚。

  目前从《米兰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来看,国际米兰会收到一张600-700万欧元的罚单,而他们在欧战中的报名人数也会从24人缩减至21-23人,不过国际米兰或许会有变通方案,也就是在报名人数不变的情况下,按规定使用更多的青训球员,不过从国米目前的青训质量来看,这样的变通其实也没有太大意义。

  相比国际米兰,罗马队的情况稍好一些,他们在欧战中不会被减员,不过罚款是无法避免的,而目前两支球队都闯入了欧联杯的16强,罗马将同佛罗伦萨上演意大利内战,国际米兰则抽中了德甲排名第2的沃尔夫斯堡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39905.shtml report 2319  国米违反财政公平受罚北京时间3月4日晚,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等媒体的综合消息,意甲的两支豪门球队国际米兰和罗马因为违反欧足联的财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