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高拉特帽子戏法曾诚伤退 恒大3-2擒西悉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3月4日,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二轮,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亚冠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高拉特为恒大先拔头筹,下半场拉罗卡扳平了比分。随后高拉特再入两球,上演了帽子戏法,但门将曾诚在一次出击中与队友金英权撞在一起,伤势较重被抬下场。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卡斯特伦为西悉尼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队,取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

  首轮比赛中,恒大在上一轮主场1-0小胜韩国首尔FC,对手西悉尼流浪者3-1战胜了鹿岛鹿角。西悉尼流浪者堪称恒大亚冠苦主,上赛季恒大在8强战中与西悉尼相遇,一胜一负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数较少而遭到淘汰,随后西悉尼一骑绝尘并最终夺冠。对恒大来说不利的消息是,在战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外援阿兰意外受伤,缺席这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0分钟,广州恒大抢断得手,右路发动进攻,埃尔克森下底传中,对方后卫抢先将球踢出底线。1分钟后,黄博文禁区外围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第15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中场迭球,转移到右侧,哈米尔控球直塞,哈利提转身过了邹正直塞球,哈米尔的前插传球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换人:加拉威上场换下受伤的哈米尔。

  第19分钟,广州恒大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恒大中场长传,右路再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摆渡,黄博文回做,高拉特扫射破门,广州恒大队1-0领先。第27分钟,尤里奇犯规吃到黄牌。第34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推进,高拉特禁区内捅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38分钟,邹正犯规吃到黄牌,西悉尼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弧内,斯坦利的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4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斯坦利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梅方传后点,埃尔克森头球摆渡,黄博文拔脚劲射,球打偏。

  第57分钟,加拉威右路传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西悉尼流浪者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前点,拉罗卡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进入网内,1-1,西悉尼流浪者队扳平了比分。1分钟后,造郜林右路传中,高拉特前点垫射,球进!2-1,高拉特梅开二度帮助恒大再次取得领先。第64分钟,高拉特上演了帽子戏法!广州恒大队左路直传,郜林带球晃倒门将后地滚球传到禁区内,高拉特扫射破门,球进,广州恒大队3-1领先。

  第68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高萩洋次郎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曾诚出击,斯皮拉诺维奇抢点头球攻门打进,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这次拼抢中,出击的曾诚与金英权头部撞到了一起,曾诚嘴里出血,金英权也倒地不起。曾诚伤势较重,颈椎上了夹板被担架抬出场外,门将李帅替补出场。金英权也无法坚持比赛,被张佳琪换下。第90分钟,卡斯特伦横传,禁区线上高萩洋次郎的打门被李帅没收。

  由于曾诚受伤处理时间较长,本场比赛伤停补时长达17分钟。第94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进攻赢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李帅摘球脱手,不过后卫解围,西悉尼流浪者队右路再起球传中,无人看防的卡斯特伦头球攻门,球进,2-3,西悉尼流浪者队扳回一球。第97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又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鲁卡维茨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帅双拳把球打了出来。第102分钟,高萩洋次郎直塞,布卢特转身打门被李帅扑在了身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悉尼流浪者2-3不敌广州恒大。(镭与)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19-曾诚(22-李帅 82′);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4-张佳琪 84′)、25-邹正;21-赵旭日、10-郑智、16-黄博文(17-刘健 68′);29-郜林、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西悉尼流浪者队出场阵容:1-科维奇;3-田中裕介、4-斯坦利、5-哈米尔(25-加拉威 18′)、13-斯皮拉诺维奇;18-拉罗卡、10-高萩洋次郎、33-卡尔马尔(14-布鲁特 88′);7-哈利提(17-卡斯特伦 62′)、9-尤里奇、12-鲁卡维茨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40583.shtml report 4854 视频-高拉特戴帽曾诚重伤恒大3-2复仇西悉尼恒大3-2西悉尼高拉特破门欢庆北京时间3月4日,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二轮,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亚冠卫冕冠军西悉尼流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