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帽子戏法离不开队友 恒大战斗到底最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4日 悉尼报道) 高拉特帽子戏法,恒大客场3-2击败老对手西悉尼,但这是一次不完美的复仇,阿兰赛前重伤,曾诚比赛进行当中受伤退场,比赛补时长达17分钟。高拉特赛后接受采访时没有居功自傲,他说:“我的进球是建立在队友帮助的基础上的,没有队友我不可能上演帽子戏法。”

  广州恒大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比赛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赛前阿兰重伤,比赛进行当中曾诚受伤离场,对此高拉特表示:“很遗憾我们失去了一些不能帮助我们的队友,我觉得今天我们的精神是可嘉的,我们在不利的情况下一直战斗到最后,我们没有倒下,我们是最棒的。”

  高拉特包办了本赛季开赛至今恒大的所有进球,这一次的帽子戏法是恒大参加亚冠以来的第一个,高拉特表示:“我对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感到很开心,我的进球是建立在队友的帮助下,没有队友的帮助我不可能有3个进球。”

  西悉尼的主场有一万两千名球迷,其中恒大球迷达到了7-8成,他们赛前特意发放了近万件球衣,对于球场的氛围高拉特表示:“我觉得氛围非常好,这座体育场非常现代,球迷也很会制造氛围,我们在不利的氛围下坚持到了最后。”

  帽子戏法证明高拉特正在逐渐融入球队,他也认为自己跟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他说:“我们每天训练都在配合,这些都会帮助我跟队友有更默契的配合,我相信我的适应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453&paper.cmsUrl= report 1531 恒大3-2西悉尼高拉特破门欢庆(搜狐体育张亮3月4日悉尼报道)高拉特帽子戏法,恒大客场3-2击败老对手西悉尼,但这是一次不完美的复仇,阿兰赛前重伤,曾诚比赛进行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高拉特:战斗到最后恒大最棒 队友帮助是进球基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