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德扬破门 国安队史第700场1-0水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4日19:3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身处G小组的北京国安迎战水原三星。全场比赛火爆异常,主裁判频频掏牌,宋博轩因伤离场。而水原后卫梁相珉两黄离场成为比赛的转折,国安随即凭借德扬的致胜头槌,以1-0艰难战胜对手。国安迎来小组赛两连胜,稳居小组榜首,占据着有利的出线形势。

  小组赛首轮,国安在大部分时间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凭借着邵佳一在补时阶段的神奇任意球绝杀,在客场以1-0险胜布里斯班狮吼。而水原三星首轮主场2-1力克浦和红钻。然而回到主场的国安却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困扰,费祖拉乌红牌停赛,河大成、雷腾龙、徐云龙和侯森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情。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国安队史第700场职业比赛。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国安首发情况,伤愈复出的杨智带上队长袖标,郎征与雷腾龙搭档中卫,宋博轩顶替上轮染红的费祖拉乌。水原方面,郑大世与前武汉卓尔外援桑托斯搭档锋线。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水原打得更具侵略性。第1分钟,水原长传禁区,郑大世胸部停球但不慎滑倒错失良机。第8分钟,廉基勋左路传中,徐订晋将球停出底线。第9分钟,徐订晋内切造犯规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廉基勋左脚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4分钟,周挺连续凶狠的放铲给了客队一记下马威。第15分钟,周挺送出传中,巴塔拉接球转身的动作十分潇洒,但没能控制好皮球。第17分钟,桑托斯禁区前沿起脚攻门高出横梁。

  双方在中场区域展开激烈的拼抢,人仰马翻时有发生,场面十分火爆。桑托斯3分钟内两次被撞翻在地。第27分钟,水原长传吊入禁区,金恩宣倒在禁区,桑托斯补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即,水原的角球造成国安门前混战,梁相珉抬脚过高踢到赵和靖头上,梁相珉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朴成后场在对手紧逼下丢球,郑大世直塞禁区力量稍大,杨智出击舍身将球扑出底线。国安球员疲于防守,场面十分被动,进攻难以形成威胁。第34分钟,德扬落入越位陷阱。第37分钟,宋博轩左路突破被侵犯,巴塔拉任意球没能找到队友。第38分钟,桑托斯外围停球转身放了一记高射炮。

  第43分钟,桑托斯中线附近起脚吊门高出横梁,水原球员心态开始急躁。第44分钟,国安利用角球机会连续施压,朴成抬脚过高也吃到黄牌。第45分钟,桑托斯传中球速太慢被杨智没收。补时阶段,张呈栋被撞伤,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即,德扬禁区边缘低射没形成威胁。上半时结束,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水原后卫防守时自乱阵脚,解围球正好踢到德扬面前,不过面对大礼的德扬准备不足,跟进推射偏出,国安错失良机。第55分钟,雷腾龙角球盯人时倒在小禁区内,反倒是德扬因过激的言语招致一面黄牌。随即,客队的角球造成国安门前混战,梁相珉近距离推射被杨智神奇挡出。水原持续施压,国安合力将球破坏出底线,而宋博轩和周挺却倒在禁区内,周挺头部缠上绷带后没有大碍,而伤势较重的宋博轩被抬出场外。

  第61分钟,水原后卫梁相珉前场争球时与张呈栋撞在一起,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梁相珉掏出此役第二面黄牌后将其罚下。国安人数上占优,场上被动的形势因此得到了扭转。第64分钟,国安主帅曼萨诺用于大宝换下受伤离场的宋博轩。而刚完成换人的国安便迎来了进球。第65分钟,巴塔拉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德扬高高跃起,甩头破门,国安1-0领先!

  第68分钟,于大宝防守时犯规染黄。随即,曼萨诺用陈志钊换下张呈栋。客队也是连换两人,闵尚基和外援莱奥先后登场。第73分钟,杨智接传中时脱手,然而杨智冒着被郑大世踢伤头部的危险将球稳稳抱住,郑大世因此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廉基勋的任意球攻门越过人墙但稍稍偏出。第79分钟,郎征背后绊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陈志钊试图玩“牛尾巴”过人但出现失误。

  水原三星虽然是少打一人,但场面上仍不落下风。第83分钟,国安攻势又造成对方门前混战,德扬转身打门被封堵,于大宝补射被门将卢东健舍身挡出,德扬再射空门又被水原后卫封堵。第85分钟,曼萨诺再次换上老奇兵邵佳一,换下的是朴成。第8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赵志焄禁区前沿迎球劲射稍稍偏出,国安逃过一劫。经过长达6分钟的补时,国安最终守住了胜果,以1-0艰难地战胜水原三星。国安迎来小组赛两连胜,稳居小组榜首,占据着有利的出线形势。(彭斌)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4-周挺、18-郎征、30-雷腾龙、31-赵和靖;8-朴成(85’29-邵佳一)、6-张晓彬;11-宋博轩(64’19-于大宝)、17-巴塔拉、28-张呈栋(69’23-陈志钊);10-德扬

  替补:15-石笑天、2-李运秋、3-李磊、14-晋鹏翔、19-于大宝、29-邵佳一、23-陈志钊

  水原三星(4-4-2):21-卢东健;3-梁相珉、4-吴范锡、5-赵成真、33-洪喆;13-徐订晋(70’11-莱奥)、6-金恩宣、22-权昶勋(88’16-赵志焄)、26-廉基勋;10-桑托斯(67’39-闵尚基)、14-郑大世

  替补:31-李相昱、9-吴章银、11-莱奥、12-高次元、16-赵志焄、30-申世界、39-闵尚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43109.shtml report 52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