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恒大国安艰难赢球 日本3队遭连败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昨天中超二队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皆遇连败后,今天出战的中超双雄广州恒大队和北京国安队则表现顽强,在有队员受伤中途退场的情况下,分别以3-2和1-0的比分击败西悉尼流浪者和水原三星取得连胜在各自小组中领跑。日本球队则继续表现低迷,浦和红宝石和鹿岛鹿角皆以0-1的比分输给对手,算上昨天的大阪钢巴,目前三支日本球队都是2连败在各自小组中垫底。

  G组:北京国安1-0水原三星蓝翼;浦和红宝石0-1布里斯班狮吼

  北京国安队在自己的第700场正式比赛中以一场胜利收场。第57分钟,宋博轩和队友周挺不慎撞到一起,前者受伤退场,后者则扎上绷带继续作战。第61分钟,水原后卫梁相珉前场争球时与张呈栋撞在一起,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梁相珉掏出第二面黄牌将其罚下。不过斯里兰卡籍主裁判佩雷拉的此次判罚略有争议性。第65分钟,巴塔拉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德扬高高跃起力压郑大世头槌破门打入制胜球。

  开场仅1分55秒,布里斯班狮吼队便破门得分取得完美开局。柏木阳介断球后却轻易丢掉,德国中场布罗伊奇断球从柏木阳介和阿部勇树中间突破后直塞,博列洛大禁区右侧大力射门洞穿浦和红宝石队城池助布里斯班狮吼队1-0领先。第51分钟,那须大亮作为中路最后一位防守球员处理球过于拖沓,结果被上抢的卡鲁杰洛维奇抢断,那须大亮为避免对手形成单刀将卡鲁杰洛维奇抱摔放倒,乌兹别克斯坦籍主帅伊尔吉兹直接红牌将那须大亮驱逐出场,浦和红宝石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布里斯班狮吼客场1-0击败浦和红宝石。两轮战罢,北京国安队积6分领跑,水原三星和布里斯班狮吼皆积3分,前者依靠进球数优势暂居次席,浦和红宝石队连败垫底。

  H组:西悉尼流浪者2-3广州恒大;首尔FC1-0鹿岛鹿角

  广州恒大队在客场3-2艰难击败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报了上赛季八强战被对手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第19分钟,广州恒大中场长传,右路再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摆渡,黄博文回做,高拉特扫射破门,广州恒大队1-0领先。第57分钟,拉罗卡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进入网窝,西悉尼流浪者队1-1扳平比分。1分钟后,郜林右路传中,高拉特前点垫射,高拉特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1再次取得领先。

  第64分钟,郜林带球晃倒门将后地滚球传到禁区内,高拉特扫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广州恒大队3-1领先。第69分钟,曾诚与队友金英权面对面撞头双双受伤,其中门将曾诚伤势较重,使得比赛暂停近20分钟。第94分钟,卢卡维恰右路起球,卡斯特伦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西悉尼流浪者队2-3再扳一球,经过17分钟的补时后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3-2客场全取三分,拿下中国顶级球队在亚冠赛场的第100场胜利。

  首尔FC队1-0小胜鹿岛鹿角队。第14分钟,鹿岛鹿角队的远藤康接山本修斗的传球在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左脚捅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第66分钟,莫利纳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金玟赫高高跃起头球轻蹭,曾在大连实德队效力过的金珍圭大禁区右侧7米处右脚抽射破门助首尔FC队1-0击败鹿岛鹿角队。两轮战罢,广州恒大队2连胜积6分领跑,西悉尼流浪者队和首尔FC同积3分,只是澳超球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次席,鹿岛鹿角队2连败垫底。

  C组: 阿尔萨德(卡塔尔)1-0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1-1胡齐斯坦钢铁(伊朗)

  阿尔萨德1-0小胜阿尔希拉尔,两轮战罢积4分暂时领跑,阿尔希拉尔积3分排名次席。第29分钟,主队的贝尔哈吉在中圈弧内拉拽对方的尤塞夫后将球断下,虽然后者摔倒在地,但主裁判并未做任何表示,阿尔萨德队就此策动反击,阿尔海多斯带球突进后分到左侧,哈尔范快速插上从两位防守球员之间突破后在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劲射打入制胜进球。第79分钟,客队的阿尔哈比接内维斯传球近距离头槌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阿尔希拉尔队错失扳平良机。

  第7分钟,图拉耶夫直塞,佐特耶夫大禁区弧内见无人紧逼果断左脚抽射,皮球从萨利米手边飞过钻入球门,塔什干火车头队1-0领先。第32分钟,胡齐斯坦钢铁左侧角球开出被主队顶出解围,但皮球落点一般,贾马埃提将球卸下在大禁区弧内左脚撩射,皮球碰防守球员身体后弹起形成落叶球入网。最终,塔什干火车头队与胡齐斯坦钢铁1-1握手言和,胡齐斯坦钢铁两战皆平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塔什干火车头队则收获1分暂时小组垫底。

  D组: 大不里士拖拉机(伊朗)1-0阿尔阿赫利迪拜FC(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2-1卡尔希-纳萨夫(乌兹别克斯坦)

  大不里士拖拉机主场一球小胜阿尔阿赫利迪拜FC。第21分钟,主队后卫伊兰普里安因伤退场,阿贝迪尼临时被派出场,而这次换人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第40分钟,阿贝迪尼在右路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三人防守后杀入大禁区,在右侧横传,远点无人盯防的阿马扎德赫近距离左脚垫射空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队则以2-1的比分击败卡尔希-纳萨夫。第22分钟,阿卜德尔-沙菲传球,阿尔索马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近距离头槌破门助主队1-0领先。第65分钟,基若科耶恩主罚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弧线钻入球门右上死角,比分变为1-1平。第78分钟,库尔迪右边路传球,阿尔贾曼插上近距离头球顶空门打入制胜球。两轮战罢,沙特的阿尔阿赫利积4分暂居首位,卡尔希-纳萨夫和大不里士拖拉机同积3分且净胜球都是0,只不过来自乌兹别克的球队进球数占优因此占据次席位置,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积1分垫底。(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43342.shtml report 247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昨天中超二队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皆遇连败后,今天出战的中超双雄广州恒大队和北京国安队则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