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新援补将强泰达弱项 冲击亚冠水到渠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举行了2015赛季壮行会。赵宏略、桑一非、普拉利甘吉、丰塞卡、吉尔和巴尔克斯6名新援一起亮相,周海滨也正式以队长身份与媒体见面,新赛季泰达权健队的另外两位队长则是李玮锋与王新欣。会后,周海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了他对新援和新赛季的看法。

  随着老队长曹阳的淡出,周海滨成为了泰达权健队新的队长,谈及自己身份的变化,他表示自己肩上的责任和压力更大了,“毕竟我上赛季刚从山东转会过来,作为我来说,希望能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压力和责任也是必须要承受的。”对于新赛季泰达的引援成果,周海滨给予了肯定,“今年引进来的这几个外援和内援,到队时间还非常短,但是通过热身赛和训练课,能感觉到这些人的能力都非常强,对现在球队的打法会有很大的帮助。”

  本赛季泰达队的正印前锋由瓦伦西亚换成了巴尔克斯,对于这名被寄予厚望的得分手,周海滨评价很高,“上赛季瓦伦西亚和巴雷的特点是向前冲,适合打防守反击,身后空间大一些,但是巴尔克斯明显能感觉到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站桩式中锋,他可以在很小的空间里把球保护好,然后创造出机会来,所以这样对我们前卫来说,踢起来会更加舒服一些。我觉得我们上赛季比较弱的位置现在都已经补强了,我们的打法可能更需要巴尔克斯这样的前锋,包括吉尔,他拿球也非常棒。”

  后卫线上,利马离开之后,泰达权健队引进了卢卡斯-丰塞卡和伊朗人普拉利甘吉,对于这两名后卫,周海滨说:“中后卫位置上,汉指一直希望中后卫发起进攻,从中后卫就开始组织,而这两个中后卫也都有这样的能力,他们自己也更倾向于这样去踢,所以对于我们球队的整体战术体系,肯定是上了一个台阶。”

  内援方面,深受天津球迷喜爱的杜震宇离开了,同样踢左边后卫的赵宏略加盟,对于这个位置上的变数,周海滨分析说:“杜哥走了之后,我们左路肯定是一定的损失,他个人能力非常强,而且去年有很多的助攻,但是毕竟他已经离开了,换一个人上去之后,可能会有另一种打法,除了赵宏略,我们还有惠家康,也是左路非常快的一个队员,包括李本舰,他以前也提过左边前卫,所以在左路我们的变化还是非常多的。”

  本赛季天津泰达权健队继续留用主教练阿里汉,他也算是周海滨的“伯乐”,谈到球队的已经第5年执教天津的阿里汉,周海滨说:“我觉得汉指一直都没变,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他一直在根据球队所有的人员配备和能力来组织这支球队,这是我非常佩服他的一点。打法上我觉得他一直在坚持进攻足球的打法,只不过我们在有些位置上达不到他的要求,他可能会做出一些改变,但是他从没有改变过的是他的求胜欲望。”

  在今天的壮行会上,阿里汉在发言时也谈及了亚冠,他说泰达已经多年未尝亚冠滋味,虽然没有明确提出目标,但对于亚冠资格的渴望不言而喻。当被问到泰达新赛季是否能冲击亚冠资格的时候,周海滨说:“我觉得每支球队都要有自己的目标,包括球员也会有自己的理想,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联赛冠军,但不管我们的目标有多高,我觉得还是要一步步踏踏实实走,只要我们能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把该打出来的打出来,成绩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459&paper.cmsUrl= report 1654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举行了2015赛季壮行会。赵宏略、桑一非、普拉利甘吉、丰塞卡、吉尔和巴尔克斯6名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周海滨:新援补将强泰达弱项 冲击亚冠水到渠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