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综述-药厂加时2-0晋级 霍村客场胜德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4-15赛季德国杯1/8决赛结束了全部比赛。沃尔夫斯堡客场2-0战胜德乙的莱比锡红牛,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0击败奥芬巴赫踢球者,拜仁慕尼黑主场2-0战胜不伦瑞克。德丙的比勒费尔德主场3-1战胜云达不莱梅杀入八强,成为唯一一支晋级八强的低级别球队。

  勒沃库森2-0凯泽斯劳滕

  勒物库森对阵德乙第三的凯泽斯劳滕,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战成0比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第98分钟,斯帕西奇传球,贝拉拉比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102分钟,恰尔哈奥卢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凯泽斯劳滕。第113分钟,基斯林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右脚攻门成功,最终勒沃库森2比0击败凯泽斯劳滕晋级。

  阿伦0-2霍芬海姆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面对德乙弱旅阿伦,霍芬海姆还是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5分钟,波兰斯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阿伦。第30分钟,席普洛克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席普洛克尝试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6分钟,阿伦险些扳平比分,菲克妙传,霍夫曼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菲尔米诺的连续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6分钟,席普洛克送出妙传,沃兰德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霍芬海姆2比0击败阿伦晋级八强。

  弗赖堡2-1科隆

  第17分钟,乌亚本方小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弗赖堡1比0领先科隆。仅仅一分钟后,菲利普快速突破分球,达里达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马蒂亚斯-莱曼禁区内侵犯菲利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达里达操刀主罚却被门将扑出。第89分钟,德福森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科隆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弗赖堡遭淘汰。

  德累斯顿迪纳摩0-2多特

  3月4日凌晨3:30,德国杯第3轮的比赛打响,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德丙球队德累斯顿迪纳摩。第50分钟,黑夫勒后场横传出现致命失误,因莫比莱中路断球后射门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德累斯顿。第90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送出助攻,因莫比莱右脚攻门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2比0击败德累斯顿,顺利晋级德国杯八强。

  拜仁慕尼黑主场2-0不伦瑞克

  凌晨3:30,德国杯第3轮拜仁慕尼黑主场2-0擒下不伦瑞克,德甲巨人昂首挺进杯赛下一轮,国内赛事已5场连胜。本场比赛,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的是阿拉巴,他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德甲第20轮他也是以此方式为球队带来胜利,奥地利人本赛季已入4球。近期饱受质疑的格策,也打入一粒精彩进球,拜仁19号赛季进球上升到14粒。

  莱比锡红牛0-2沃尔夫斯堡

  德国杯第三轮的一场对决,中国球员张稀哲效力的沃尔夫斯堡客场2-0轻取德乙莱比锡红牛,轻取晋级八强。第20分钟,与张稀哲位置相近的卡利朱里再次取得进球;第57分钟,瑞士中卫克洛泽锁定胜局。

  比勒费尔德 3-1 云达不莱梅

  第32分钟,普勒德尔后场防守失误,许茨横传,容拉斯抢在卡斯蒂尔斯身前左脚推射把球送入不莱梅的球门内,1-0。第57分钟,比勒费尔德的角球,迪克摆渡,舒潘中路右脚推射破门改写比分,2-0。第76分钟,厄兹图纳利的传球被主队球员挡了一下,球弹到弗里茨面前,后者距离球门16米处左脚抽射得分扳回一分,2-1。第84分钟,乌尔姆带球趟过卡斯蒂尔斯时倒地,主裁未予判罚点球,但球落到了容拉斯面前,后者近距离推射破门锁定比分,3-1。第89分钟,弗里茨战术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奥芬巴赫踢球者 0-2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52分钟,主队马库斯-穆勒禁区里手球犯规,门兴获判点球,马克斯-克鲁泽命中点球,0-1。第83分钟,克拉默把球传给赫尔曼,后者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锁定胜利,最终门兴客场2-0获胜晋级。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14036.shtml report 2314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4-15赛季德国杯1/8决赛结束了全部比赛。沃尔夫斯堡客场2-0战胜德乙的莱比锡红牛,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0击败奥芬巴赫踢球者,拜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