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杯-K神破门伊瓜因助攻 蓝鹰主场1-1那不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2015年3月5日,2015-16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战,在首场比赛中拉齐奥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那不勒斯。在上半场克洛泽率先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伊瓜因为队友送出保姆球帮助那不勒斯将比分扳为1-1。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在一个月后的4月9日移师那不勒斯进行。

  在过去三个赛季意大利杯被两支球队包揽,其中那不勒斯两次夺冠。双方对本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均尽遣主力登场。拉齐奥锋线由克洛泽领衔,在他身边是坎德雷瓦和安德森;而那不勒斯则由伊瓜因突前,在他身后是默滕斯、德古兹曼和加比亚迪尼组成的攻击线。

  第6分钟,加比亚迪尼任意球直接轰门被挡出底线。第9分钟,克洛泽头球弹地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1分钟,巴斯塔45度斜传,克洛泽背身头球被安杜哈尔没收。第13分钟,巴斯塔远射被挡。第20分钟,帕罗洛禁区外转身打门滑门而出。随后,伊瓜因还以颜色被贝里沙没收。

  第21分钟,布里托斯背后放倒克洛泽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5分钟,加比亚迪尼头球偏出。第27分钟,伊瓜因小角度打门被封出。第29分钟,克洛泽小禁区内右脚打门被门将封出。第33分钟,拉齐奥反击,坎德雷瓦精妙直塞,克洛泽面对出击的安杜哈尔用右脚轻巧推射远角得手,拉齐奥主场1-0领先。

  第39分钟,阿尔比奥尔远射被贝里沙倒地摁在身下。第41分钟,那不勒斯连续控球后由默滕斯传入禁区,伊瓜因晃动后打门打在后卫身上。第43分钟,拉齐奥后卫头球没能将球解围出禁区,伊瓜因得球后顺势转身打门,可惜皮球稍微偏出。第44分钟,克洛泽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形成单刀,但是他的转身打门被安杜哈尔挡出,随后安德森跟上补射空门被布里托斯在门线前挡出!

  第50分钟,那不勒斯角球开出,洛佩斯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53分钟,巴斯塔放倒默滕斯被黄牌警告。随后任意球开出,加比亚迪尼补射被贝里沙神奇封出。第54分钟,梅斯托放倒克洛泽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伊瓜因形成单刀在禁区内晃过门将贝里沙之后没有贪功,顺势将球传到球门右侧,加比亚迪尼候个正着轻松将球送入空门,1-1。

  第60分钟,加比亚迪尼背后铲翻比利亚吃到黄牌。第62分钟,克洛泽突然起脚打门被挡出底线。第63分钟,阿尔比奥尔背后凶狠铲倒克洛泽,主裁判示意进攻有利,但是当拉齐奥失去球权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吹停比赛,随后双方球员爆发大规模冲突,主裁判最终向阿尔比奥尔补了一张黄牌才息事宁人。不过66分钟,克洛泽在争抢时故意撞倒阿尔比奥尔同样被黄牌警告。

  第71分钟,克洛泽外脚背弹射被挡。随后坎德雷瓦被凯塔换下,那不勒斯同时用卡列洪换下加比亚迪尼。第75分钟,默滕斯倒三角传球,德古斯曼打门被后卫挡出。第77分钟,布里托斯出现伤情被库里巴利换下。第79分钟,凯塔背后拉倒梅斯托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哈姆希克登场换下德古兹曼,而拉齐奥方面克洛泽则被佩雷亚替换下场。第83分钟,因勒在边路撞倒安德森吃到黄牌。第85分钟,佩雷亚头球偏出。第91分钟,因勒远射被贝里沙侧身封出底线。第93分钟,卡塔尔迪迎球怒射没能压住皮球。

  附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4-3-3):1-贝里沙/8-巴斯塔、3-德弗赖、33-毛里西奥、26-拉杜/32-卡塔尔迪、20-比利亚、16-帕罗洛/87-坎德雷瓦(14-凯塔,第72分钟)、11-克洛泽(34-佩雷亚,第81分钟)、7-安德森

  那不勒斯(4-3-3):45-安杜哈尔/16-梅斯托、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26-库里巴利,第77分钟。)、31-古拉姆/88-因勒、19-大卫-洛佩斯/14-默滕斯、6-德古兹曼(17-哈姆希克,第81分钟)、23-加比亚迪尼(14-卡列洪,第73分钟)/9-伊瓜因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51115.shtml report 2150 北京时间2015年3月5日,2015-16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战,在首场比赛中拉齐奥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那不勒斯。在上半场克洛泽率先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不过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