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豪门+英超前7全赢球 0冷门夜献礼元宵球迷暖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元宵节将至,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在今天凌晨的赛事中也保持高度的一致,没有冷门出现,英超联赛的前7名以及拜仁、巴萨、狼堡、巴黎这样的豪门全部取得了胜利,中国的球迷们可以过一个暖心的元宵节,暂时可以不为主队牵肠挂肚。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格外激烈,前4名的球队都很少在同一轮集体赢球,不过在元宵节到来之际,英超诸强却保持了一致的步调,居然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领头羊切尔西1-0击败西汉姆联,曼城2-0击败莱斯特城,曼联1-0力克纽卡斯尔,阿森纳2-1战胜QPR,热刺3-2胜斯旺西、利物浦2-0赢下伯恩利,南安普顿则1-0胜水晶宫,从这样一个统计可以看得出来,英超积分榜前7名的球队全部取得了胜利,这一幕还是极为罕见。

  不仅英超联赛没有冷门,西班牙国王杯上,巴萨3-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内马尔打入2球,苏亚雷斯也有1球进账,宇宙队顺利挺进国王杯决赛,夺冠在望!这让巴萨的拥趸可以度过一个圆满的元宵节了。德国杯上,拜仁和沃尔夫斯堡同时高奏凯歌,其中拜仁由阿拉巴和格策分别破门,2-0挺进8强,狼堡则同样的比分2-0击败莱比锡闯入8强。

  法甲的大巴黎也没有掉队,他们在法国杯上战胜摩纳哥,进球的是大卫-路易斯和卡瓦尼,PSG的球迷也可以乐开怀了。

  毫无疑问,在元宵节这一天,绝大多数的中国球迷支持的主队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加上国安和恒大也在亚冠奏凯,因此,这个元宵节,对于不少球迷而言都是“双节来临”,万事俱备,只差十五的圆月!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51437.shtml report 1134 元宵节将至,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在今天凌晨的赛事中也保持高度的一致,没有冷门出现,英超联赛的前7名以及拜仁、巴萨、狼堡、巴黎这样的豪门全部取得了胜利,中国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