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5羽联超级赛 > 2015超级赛国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两年没打需要找回感觉 不太介意膝伤未愈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球星林丹4日在这里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2: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魏楠,闯入男单16强。

  林丹的队友、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战胜队友薛松晋级第二轮。

  这是31岁的林丹自2012年第五次赢得全英冠军后,首次出现在全英赛场上,他一亮相就受到现场观众的欢呼。“超级丹”以21:14轻松拿下首局,但第二局失误较多,魏楠以21:12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水平,最终林丹以刁钻的球路和犀利的进攻以21:16获胜。

  第13次参加全英公开赛的林丹赛后说:“两年没打,需要时间找到那种感觉。全英和其他比赛不一样,每年全世界高手都来参赛,第一场比赛的状态难免找得不是太好。”

  他还说:“第一局挺顺利的,之后打得不是太好,很快丢掉第二局,应该回去总结,希望明天打得更好一些。因为第二局打得不好,给了对手一些信心,让比赛变得好像不是那么顺利。”

  对于此前膝伤未愈的报道,他说:“到目前为止,膝盖还算正常,打到这个水平,相信每个高水平运动员都有些伤,我不会太在意这个。”

  谌龙前一天因为酒店枕头太软,早上起来脖子落枕,贴了膏药上阵。他首局以12:21失利,第二局双方战成16:16,关键时刻谌龙把握机会以21:18扳回一局,随后他以21:9拿下第三局,淘汰了资格赛中连胜两场的薛松。

  林丹下一轮的对手是队友田厚威,后者以2:1战胜了印度选手贾亚拉姆,谌龙将与中国台北的许仁豪交锋。

  另一名中国男单选手王睁茗以0:2不敌日本的上田拓马。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的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和孙瑜都战胜对手,只有刘鑫落败,她输给了德国选手施拉泽。(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51443.shtml report 1176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球星林丹4日在这里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2: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魏楠,闯入男单16强。林丹的队友、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