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文:鲁能富力被“双杀” 这天叫“悲惨世界”

来源:楚天金报

 

被灌四球,鲁能门将王大雷欲哭无泪 

最后时刻被绝杀,富力将士很郁闷 

一喜一悲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昨日开战,首轮获胜的两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却遭遇惨痛失利:鲁能单场被灌四球,1:4不敌全北现代队,富力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绝杀,最后1:2饮恨。

  鲁能惨剧!1:4

  鲁能遭遇亚冠主场最惨失利

  在上轮险胜弱旅越南平阳队后,外界对于鲁能的防守十分不放心。果然,昨日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泰山队1: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再次遭遇惨案。第21分钟,全北现代队凭借埃杜的吊射破门首开纪录。第61分钟,鲁能队的张文钊助攻杨旭扳平比分。第71分钟,李在城助攻韩教沅破门。第80分钟,杨旭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94分钟,莱昂纳多破门为全北现代锁定胜局。

  此役,鲁能无论从比赛过程和比赛结果,全面惨败。从数据上看,山东鲁能队主场1:4不敌全北现代队,也是鲁能面对韩国球队的8战不胜!比赛之后,众多媒体在第一时间给此战定性为:这是山东鲁能队在亚冠主场的最惨痛失利,单场被对手灌进四球,这样的惨败也是鲁能在亚冠主场的一个耻辱纪录。

  鲁能致歉:对不住大家主帅总结:输在不硬朗

  在全北现代打进第2个进球的时候,就有个别球迷开始倒戈。在全北现代打进第3个球之后,鲁能方面个别情绪激动的球迷就开始按捺不住,要求主教练库卡“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而当全北现代打进第4个进球之后,“再进一个”“5比1”的喊声,更加肆无忌惮。

  亚冠惨败之后鲁能方面火速发出一份致歉声明:“球队输球,从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反映出球队存在差距和不足,俱乐部诚恳道歉,对不住大家了,球队将正视这些问题,认真加以调整,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1:4惨败,也让鲁能门将王大雷伤心不已,赛后接受采访时哽咽落泪:“我们欠缺的东西还有很多。”

  赛后,鲁能主教练库卡表示:“上半场比赛非常胶着,全北队的双后腰和中后卫防守非常凶狠。上半时他们创造机会不多。”库卡表示,在杨旭被红牌罚下之后,鲁能队全场只剩10人,总结本场比赛败因,库卡坦率地表示,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应该说对手赢在防守,赢在硬朗,而这恰恰是鲁能的不足。

  富力悲剧!1:2

  卢琳率先破门最后却遭倒钩绝杀

  亚冠首轮,广州富力队凭借哈默德和汪嵩的进球客场2:0击败日本球队大阪钢巴队,不过本轮面对的泰国武里南联队可不是“软柿子”。此前,武里南联队6次与中超球队交手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在首发阵容上延续了上一场对阵大阪钢巴的阵容。第27分钟,富力队取得梦幻开局,米歇尔长传助攻卢琳攻入一球,打破僵局,1:0!

  此后,富力还有不少机会,可惜哈默德和汪嵩的射门都未能得分,反而在第43分钟,被武里南联队头球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富力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但进攻只开花不结果,第90分钟,武里南联队发动进攻,球传至禁区内,武里南联队的马塞纳用一脚精彩的倒钩,打入绝杀进球。武里南联队取得两连胜,6分领跑F小组。

sport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50304/ctjb2573495.html report 3037 被灌四球,鲁能门将王大雷欲哭无泪最后时刻被绝杀,富力将士很郁闷一喜一悲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昨日开战,首轮获胜的两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