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怀孕生娃不代表毁身材 英国辣妈8周找回马甲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准妈妈们是否还在为生完孩子如何恢复身材而发愁?英国有一个现成的励志故事,一位辣妈产后只花了8周时间锻炼,就练出了腹肌和马甲线……

  怀孕生娃=身材尽毁?

  为何这样做?怀孕生娃不代表我不能再美丽起来

  27岁的夏奇拉·马丁,她的父亲是克里斯·阿卡布斯,曾是个田径选手,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过男子4×400米接力银牌,还是1991年东京田径世锦赛该项目金牌得主。

  目前夏奇拉和老公汤姆·马丁一起居住在伦敦。今年1月,儿子里约出生,她也就升级成一位新晋辣妈。生产之前她拥有自己的健身房,还是个健身教练,也许是遗传了父亲的运动细胞,夏奇拉一直对健身有着狂热的爱好。为了鼓励更多的新妈妈,她将自己生产后的身材变化贴在了社交媒体上,仅用了8周时间,她就找回了往日的腹肌。

  夏奇拉怀孕时,身边的朋友都告诉她,你再也不可能恢复以前的身材了,而这是她最无法忍受的,“大家都说,你什么也做不了,生完孩子后,你的胸部会下垂,腹部会突出……”姑娘偏偏不信邪,她要向所有人证明他们的观点是错的,“我把自己的目标放在社交媒体上,我相信自己不会变成他们所描述的那样,并让所有的粉丝监督我的成果。”

  预产期前5周,夏奇拉依然坚持在健身房里训练并给学生们上课,不过这并没能阻止她的体重增长,整个孕期增重30斤,“说这狂飙的体重没有给我造成烦恼,那是骗人的,以往我最爱的裙子都穿不进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不能再变得美丽起来。”

  怎么做到的?趁儿子睡觉去健身房 在花园里跳舞深蹲

  儿子里约出生才2天,夏奇拉就迈出恢复身材的第一步,下地慢走;两周后,她慢慢加量,开始15分钟慢跑;接下来,她趁着儿子睡觉的时间里抽空去健身房锻炼,每天大概只有2小时,一周也就4天时间。

  “我还算是比较幸运的,自家房子还有个后花园,要是没时间去健身房,我可以在花园里跳跳舞、练习下高抬腿、收腹深蹲等动作,这对身材恢复都能起到一定作用。”另外,夏奇拉还想出了边照顾儿子边锻炼的方法,那就是戴着耳机在房间里跳舞。

  夏奇拉还表示,母乳喂养也让她每天都要消耗很多卡路里,“我从未想过要把身材练到0号尺寸,我只是超享受锻炼的过程,这对我的身体也有很大好处。”

  在吃的方面,夏奇拉也很注意,不过不像那些节食者,因为要保持身体的肌肉水准,她并不拒绝碳水化合物,每天要吃大量鸡蛋、鸡肉和鱼类,外加全麦面包,米饭和意大利面也是她常用的主食,“每天我都会在包里放一些麦片,这可比那些饿到最后忍不住吃掉一大包薯片的人要健康得多。”

  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一段时间的照片后,夏奇拉收获了很多粉丝,因为仅仅过了8周,她的腹部又从隆起变回了拥有腹肌和马甲线,这一励志故事也鼓励了不少准妈妈。(中新网综合都市快报 记者/殷佩琴)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58952.shtml report 1561 准妈妈们是否还在为生完孩子如何恢复身材而发愁?英国有一个现成的励志故事,一位辣妈产后只花了8周时间锻炼,就练出了腹肌和马甲线……怀孕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