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25分林书豪12+9 白边25板创纪录热火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胜湖人 书豪单挑德拉季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热火。全场打完,热火最终100-94战胜湖人。热火内线大将怀特赛德疯狂抢下25个篮板球,刷新了生涯纪录,并且他在最后1分钟包办了热火全部7分,还连续抢下关键篮板球,成为了主队赢球的大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25-28、26-18、22-30、21-24(湖人在前)。

  此役,湖人这边,林书豪发挥高效,得到12分9助攻,还送出了4次抢断。在书豪的带动下,紫金军全队还有6人得分上双。

  热火这边,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德拉季奇21分,怀特塞德统治内线,得到18分的同时,还抢到了25个篮板。而25个篮板球,也是白边生涯单场的新纪录。

  “哈桑时刻都处于警觉当中,”韦德赛后赞扬了怀特塞德,“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什么时候会传球,我认为,大伙在我攻击的时候,做的很棒,他们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并且出其不意,在完美的时间点,出现在了合适的位置。”

  “我们的防守出了几次纰漏,”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说道,“当怀特塞德扣篮的时候,弱侧(的协防)却不在那儿……原本在争夺进入白热化的时候,这是你必须去做的,但最后几分钟,我们却没做到。”

  “白边完成了那次扣篮(进入最后一分钟的一次空接暴扣)……这正是(像这样激烈的)比赛所需要的。”林书豪赛后评价道。

  回到今天的比赛,首节一上来,两队就被展开对攻。湖人这边多点开花,打了对手一个11-4。回过头来,热火掀起8-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林书豪替补登场,并连续为队友送出妙传。但随着洛尔-邓罚球命中,单节打完,热火28-25领先湖人。

  次节,林书豪连砍4分,又助攻艾德-戴维斯暴扣得手。热火这边,则在长达3分钟的时间,陷入得分荒。林书豪妙传希尔跳投命中,已有6次助攻入账。怀特塞德上篮得手,德拉季奇跳投也中,热火将分差迫近。此后,湖人内线大将布泽尔短暂爆发,里突外投连砍6分,半场打完,紫金军51-46领先热火。

  易边再战,湖人进攻陷入停滞,热火则借机掀起追分狂潮。期间,韦德一人接管了热火进攻,他不但连续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还在本节中段,上演了一次惊艳的突破后转身双手暴扣。沃克三分命中,热火领先优势达到10分。但此后,湖人逐渐缓过神来,开始追分。林书豪三分命中,两队分差只剩一分。但随着安德森上篮得手,三节打完,热火将局面稳住,76-73领先湖人。

  末节,湖人在林书豪的带动下,展开最后的反攻。在半节的时间里,书豪不但通过上篮和跳投为紫金军掠分,他的助攻还频频令队友受益。但随着韦德重新披挂上阵后,热火再度将战局稳住,比赛最后1分钟,怀特塞德统治了比赛,他不但包办了热火全部的7分,还连续抢下关键篮板球。最终,热火在白边的帮助下,100-94战胜湖人。

  湖人首发阵容:布泽尔、雷恩-凯利、萨克雷、埃灵顿、乔丹-克拉克森

  热火首发阵容:洛尔-邓、哈斯勒姆、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59990.shtml report 2743 热火胜湖人书豪单挑德拉季奇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热火。全场打完,热火最终100-94战胜湖人。热火内线大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