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仅留13!米兰今夏掀阵容革命 下赛季恐大变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体育报》:米兰今夏恐迎大变革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战绩不佳和内忧外患的情况下,AC米兰在今年夏天可能迎来一场大变革,而阵容方面首当其冲,在目前31人的一线队阵容中,只有13人确定留队,而有10名球员铁定走人,另外8名球员的未来将悬而未决。

  为了在本赛季迎来复兴,米兰进行了频繁的夏季和冬窗运作,最终敲定了切尔奇、梅内、苏索等一干强援,不过截止到目前,米兰战绩不佳,25轮联赛仅仅取得了8胜10平7负的战绩。如今的这支红黑军团不仅战绩惨淡,因扎吉也遭遇下课危机,而今夏的一场阵容革命看起来不可避免。《米兰体育报》透露,红黑军团首先会清洗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目前米兰阵中的梅克斯、埃辛、德容、帕奇尼、阿比亚蒂、阿巴特和博内拉都是这个阵营的,而前4人将离队,阿比亚蒂、阿巴特和博内拉有望获得续约合同。

  除了以上3人,其它铁定留队的球员包括蒙托利沃、波利、博纳文图拉、本田圭佑、梅内、切尔奇、洛佩斯、德西利奥、帕莱塔、安东内利,这些球员毫无疑问是米兰征战下个赛季的核心阵容,而从纸面实力来看,根本无力同尤文、罗马那不勒斯这样的豪强相抗衡,只有继续补强才有冲击欧冠的希望。

  除了梅克斯、埃辛、德容、帕奇尼铁定离队外,范金克尔、阿加齐、扎卡尔多、阿尔贝塔齐、蒙塔里和阿尔梅罗6人也会离开红黑军团。范金克尔是切尔西的租将,不仅他本人在米兰得不到机会,因扎吉也想送走这名后腰。蒙塔里虽然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但是因扎吉对其并不赏识,阿加齐、扎卡尔多、阿尔贝塔齐则是压根没有出场机会,这样一来,一共有10名球员将告别圣西罗。

  目前的米兰阵容中,有8名球员的未来悬而未决,分别是博切蒂、德斯特罗、阿莱士、拉米、萨帕塔、苏索、马斯图尔和艾尔沙拉维。《米兰体育报》还分析,球队的外租球员中,罗比尼奥、马特里、诺切里诺、尼昂也是未来难测,但是他们回归红黑军的几率微乎其微。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60775.shtml report 2268  《米兰体育报》:米兰今夏恐迎大变革北京时间3月5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战绩不佳和内忧外患的情况下,AC米兰在今年夏天可能迎来一场大变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