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出战戴杯状态令人担忧 兄弟或联手出战双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理想

  当地时间3月6日至8日,2015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将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本周四将进行抽签仪式来决定单打顺序。本届比赛场地类型为室内硬地。英国队将在穆雷的带领下对战美国队,这也是双方在戴维斯杯上的第20次交手。两队在戴维斯杯首次碰面还要追溯到1900年,在先前的比赛中美国队以11胜8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穆雷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代表苏格兰队出战,此役他将代表英国队参赛。去年穆雷曾在社交媒体中支持苏格兰独立运动,此后一直被卷入政治风波。事实上穆雷现在的住所就位于英格兰并且已经与英格兰女友订婚。因此穆雷表示道:“我不认为在这件事发生后英国有什么变化,那些说我不喜欢英国人的报道全是无稽之谈。”

  穆雷是美网和温网的冠军,本周三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似乎并不关心球迷们会对他在社交媒体的内容作出何种反应。他直截了当地说道:“对于那些不相信我代表英国出战的人来说,周末就能看到结果了。”

  在去年的戴维斯杯中,穆雷就曾带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吉米-考瑞尔担任队长的美国队。然而当时美国队悍将伊斯内尔并未参赛,本届戴维斯杯伊斯内尔强势回归并与世界排名第47位的唐纳德-杨共同参加单打比赛。美国队队长考瑞尔表示:“我们去年在圣迭戈球场失败了,我们不想在家门口输球,但是英国人打败了我们。我们现在到了格拉斯哥,新的一年我们也拥有了新的队伍,我相信本届比赛将会十分精彩。”

  相比起考瑞尔的乐观,英国队队长莱昂-史密斯则对本土明星球员穆雷的近况表示担忧。穆雷是前温网与美网的大满贯得主,然而自从在1月份的澳网决赛中负于德约科维奇之后,穆雷先后负于法国人西蒙以及克罗地亚新星邱里奇,连续两项赛事都未能进入四强。

  穆雷把他的状态下滑归咎于教练毛瑞斯莫,因为在穆雷参加这两场赛事时毛瑞斯莫正忙于法国联合会杯的工作。穆雷说:“我感觉有些训练教练必须在我身边才能做好。因此一旦她不在,我将很难完成这些训练项目。”

  与穆雷一同参赛的还有他的哥哥吉米-穆雷。有趣的是,穆雷兄弟将很有可能组成双打组合迎战美国队的布莱恩兄弟。这将是戴维斯杯历史上第六次进行兄弟组合之间的对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63336.shtml report 1281 当地时间3月6日至8日,2015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将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本周四将进行抽签仪式来决定单打顺序。本届比赛场地类型为室内硬地。英国队将在穆雷的带领下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