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队主场击败水原三星 一只脚踏入亚冠淘汰赛

来源:法制晚报

  在主场战胜韩国球队,赢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国安几乎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淘汰赛的大门。

  昨晚,国安在2015亚冠小组赛中凭借德扬的头球破门,在工体1比0战胜韩国水原三星,赢得了小组赛开局两连胜。《法制晚报》统计发现,在亚冠历史上,开局两连胜的球队绝大多数都从小组中成功突围。

  昨晚比赛前,国安在亚冠赛场上与韩国球队交手负多胜少,为了摘掉恐韩的帽子,球队在面对韩国球队时取胜欲望特别强烈,特别是本场比赛恰逢国安历史上第700场正式比赛,更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法制晚报》赛前曾预测,国安在主场进行的逢百场比赛不会输球,比赛结果也验证了本报的预测。

  小组赛开局两连胜,并且两场比赛均零封对手,这是国安亚冠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也追平了球队此前小组赛前两轮的积分纪录。不过国安近两次亚冠小组赛首粒失球都是被日本球队攻入的,同时经历两连败的浦和红钻又以进攻见长,这将对国安的防线提出更严峻的考验。

  创造了两连胜的最佳开局之后,国安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淘汰赛的大门。自亚冠改制以来,开局两连胜的球队出线率接近九成,并且超过半数都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此外,本报在昨日的报道中通过数据分析预测,只要在小组赛中战胜韩国球队,中超球队的出线概率就能达到八成以上,这些都让国安的晋级希望大增。

  不过国安也为胜利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宋博轩、周挺、张呈栋和赵和靖先后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加上此前受伤的河大成和徐云龙,球队多名主力都将缺阵周末客场对阵重庆的中超新赛季首战。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5-03/05/content_540919.htm report 1035 在主场战胜韩国球队,赢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国安几乎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淘汰赛的大门。昨晚,国安在2015亚冠小组赛中凭借德扬的头球破门,在工体1比0战胜韩国水原三星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