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最前沿|潮人|装备|流行 > 潮流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合运动员需要 NIKE VISION 推创新太阳镜系列

来源:搜狐体育
 

 

  为切合运动员的需要,Nike Vision 致力打造多角度视线眼镜,令运动员可更舒适自在地环顾四周。Nike Vision 更不断根据顶尖运动员的需要而作出改良,务求提高眼镜的功能性及舒适度,创制出终极性能的眼镜。

  全新系列十分重视每个细节,以充满活力的色调、流线的外型及创新的科技,展现出品牌的独特性,以贯彻品牌向来以高质素见称的美誉。

  男士训练系列

  Nike Skylon Ace XV R AF. 全新 Skylon Ace XV R AF 是 Nike 太阳眼镜最畅销款式之一 Skylon Ace 的改 良版,镜框因应运动员的需要而提高覆盖度,遮盖更多眼周肌肤以提供更全面的保护。Skylon Ace XV R AF 更选用Nike Max Optics 镜片技术,为佩戴者提供更清晰及近乎零失真的视觉体验;而全新款式设计亦让您的眼球活动范围更广,看到更多周边事物。而鼻梁的透气软胶有助空气流通,减低镜片雾化情况及固定镜框。Skylon Ace XV R AF 属可互换式设计,佩戴者可随意更换镜片,以适应任何光线环境。而镜臂外的大 Swoosh 标志,与镜臂末端着色橡胶内侧的 NIKE 标志互相辉映,具极高的辨识度。另外,改良版使用的压字设计较上一代更轻巧,令佩戴时更舒适自在。

  系列备有哑黑色/蓝色/灰色配夜光蓝色反光镜片、哑黑色/荧光绿色/灰色配绿色反光镜片、哑黑色/红色/灰色配红色反光镜片及白色/深蓝色/灰色配紫色反光镜片。

  Nike Skylon Ace XV P AF. 系列选用偏光镜片能减少眩光,令事物颜色更鲜明,并大大提升视觉清晰度及舒适度。覆盖面广的镜框设计结合 Nike Max Optics 镜片技术,能提供多角度的准确视野;鼻梁的透气软胶则有助空气流通,减低镜片的雾化现象。镜臂外印有大 Swoosh 标志,而镜臂末端的着色橡胶则印有 NIKE 标志,为太阳眼镜增添独特性;压字设计亦减少了镜框的重量,比上一代的款式更为出色,即使长时间佩戴亦十分舒适。系列备有哑黑色/白色/灰色偏光镜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71956.shtml report 1654 为切合运动员的需要,NikeVision致力打造多角度视线眼镜,令运动员可更舒适自在地环顾四周。NikeVision更不断根据顶尖运动员的需要而作出改良,务求提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