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高”帽雪前耻 广州恒大3:2西悉尼成功复仇

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


  昨日在悉尼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高拉特的“帽子戏法”,以3:2战胜来自澳洲的西悉尼流浪者队,报了上赛季以0:1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在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1:0战胜韩国球队水原三星。

  恒大与西悉尼之战是前两届亚冠冠军之间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恒大队在澳大利亚客场比赛两战“尽墨”:小组赛客场以0:2负于墨尔本胜利队、八强战客场以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队。由于阿兰受伤,恒大队让郜林首发出场,与“1500万先生”高拉特和埃尔克森搭档攻击线。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取得了领先:埃尔克森接右路传中头球点到中路,黄博文做球,高拉特抽射破网。下半场开场后不久,西悉尼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随后,高拉特有如神助,连入两球,尽管在补时阶段,对手再入一球,但恒大队全队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广州恒大队客场3:2战胜对手。

  武汉伢曾诚受重伤下场

  虽然恒大客场取胜,但本场比赛中,恒大武汉籍主力门将曾诚在一次出击中,与后卫金英权相撞在一起之后双双下场,曾诚伤势不轻,当场嘴角流出了鲜血,面部肿胀。广州恒大的一名队医显然无法照顾两个伤员,西悉尼流浪者队医也走进场地,帮助恒大队医进行处理,展现了人道主义精神。曾诚的颈椎上了夹板,被担架抬出场外,并被送上了救护车,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治。这次受伤处理长达10多分钟,这也是造成全场比赛补时长达17分钟的重要原因。

  赛后广州恒大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名为“英雄曾诚,信念绝不退却,我们主宰一切”的海报,在肯定这位优秀门将亚冠表现的同时,也为其祈祷祝福。

  卡纳瓦罗:有信心进决赛

  击败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让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十分满意,赛后,他表示相信球队有实力打进亚冠决赛:“今天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之前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我对今天球队的表现很满意,特别是球员的态度,比赛中注意力集中,充满了求胜的欲望。”

  对于上演“帽子戏法”的高拉特,卡帅充满赞许。“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sport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50305/ctjb2574789.html report 1649 图为: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昨日在悉尼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高拉特的“帽子戏法”,以3:2战胜来自澳洲的西悉尼流浪者队,报了上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