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赛冠军装备 超级一号木助哈灵顿夺久违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在本田精英赛决赛轮中凭借第18洞的15英尺小鸟推进洞得以挺进加洞赛,并且随后在加洞赛的第2个洞上击败了年仅21岁的美巡赛新秀丹尼尔-伯格。这场胜利是哈灵顿自2008年的PGA锦标赛以来所赢得的首个美巡赛事冠军,而今年他还能有资格参加美国大师赛。

  以下就是爱尔兰老将帕德雷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在2014~2015赛季美巡赛-本田精英赛(Honda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AeroBurner (9° ),配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Silver TiNi 60 TX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SLDR S Mini Driver (12° ),配Project X Black杆身;TaylorMade SLDR (14.5° ),配Project X 7A3杆身

  混合杆:Wilson Staff D100 (19° ),配Accra Tour Z Hybrid M5杆身

  铁杆:Wilson Staff FG Tour V4 Utility (4),配Accra Tour Z Hybrid M5杆身;FG Tour V2 (5-PW),配KBS Tour-V 125 X杆身

  挖起杆:Wilson FG Tour (52° )、Ping Eye2 Gorge (58° ),配KBS Tour-V 120S杆身

  推杆:Wilson Infinite South Side

  球:Titleist Pro V1x

  作为三届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得主,哈灵顿长久以来都是Wilson品牌的签约代言人。但近年来随着TaylorMade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展,哈灵顿也顺势采用了该品牌的木杆。最新上市的AeroBurner一号木作为TaylorMade有史以来生产过的最快且最具流线型作用的一号木有着460cc的杆头容积,趾部更圆润,中心部位的冠部抬高了,从冠部到裙摆处的落差减小了外加一个新型的销杆尾翅,所有这一切的设计理念造就了空气阻力的减少从而获得更快的挥杆速度。新的速度囊设计增加了甜区的面积和减少了旋转率,从而在偏差击球时获得更远和更具容错度的击球。新潮的白色磨砂涂层,黑色的PVD杆面以及流线型的AeroBurner冠部设计使得瞄准击球变得异常轻松,并且激发球员在瞄准击球时的自信心。

  TaylorMade新款的SLDR S Mini一号木的杆面要比传统的三号木的来的更深,这样做是为了提升开球时的容错度以及凭借更短的杆身来造就更为出众的控制力。SLDR S Mini球道木的260cc大小的钢制杆头的大小差不多是SLDR一号木的一半,而两者之间的外形和功能不同。而色系基本上是SLDR一号木的反转。SLDR Mini球道木有着一个磨砂的银色冠部以及黑色的底部,而SLDR一号木则是光滑的碳色冠部以及磨砂处理的银色底部。另外,SLDR S Mini并无SLDR那种滑块式重量块或可调节销杆来具备简单的杆身以及开球角度调节。

  为了完美地配合D-100系列铁杆并作为长铁杆的替代,D-100混合杆赋予了那些追求出众的距离及容错度的球员们应有的表现力提升。其中包括了:超轻技术——新一代经过改良的握把、杆身以及杆头,其组合重量仅有269克,这意味着球员们在同等力量挥杆下能取得更快的速度;加强版的冠部杆面设计和可变的杆面厚度技术——大了9%的甜区面积能输出更高的球速和距离。在又大又深的杆面上的不同厚度也意味着能在偏差击球时获得更多的容错度。

  作为Wilson品牌呕心沥血推出的超级铁木杆,FG Tour V4多用途铁杆的最佳创新设计就是加入了一块7克重的可调节重量块以供球员调节球路。在杆头的趾部位置还有一块固定的9克重的钨制重量块来消除左曲的可能性并优化杆头重心。用455号木工钢打造而成的杆头有着超薄而灵敏的杆面,这意味着Wilson品牌能够将重量移低更靠近趾部位置来优化重心设置并打造更高的塑形时间来提升球速和距离。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78020.shtml report 2248 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在本田精英赛决赛轮中凭借第18洞的15英尺小鸟推进洞得以挺进加洞赛,并且随后在加洞赛的第2个洞上击败了年仅21岁的美巡赛新秀丹尼尔-伯格。这场胜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