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2传奇怒斥范加尔 平庸固执或逼1领袖离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电讯报》:吉格斯已经对范加尔失去信心
《每日电讯报》:吉格斯已经对范加尔失去信心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凭借凭借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最后时刻送上的乌龙传球大礼,最终1-0艰难取胜。目前,曼联暂居积分榜第4,领先利物浦2分,落后阿森纳1分。

  球队艰难在客场取胜,作为主帅的范加尔欣喜若狂。然而,坐在他旁边的吉格斯却面色凝重。当阿什利-杨攻入绝杀进球时,王老吉铁青的脸色和旁边手舞足蹈的范加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本赛季,曼联凭借大腿德赫亚的神级表现和对手的慷慨大礼赚得了不少联赛积分。但是,总是依靠这种方式赢球显然是不行的,而曼联进攻端配合上的混乱和后防线频繁的失误更是迟迟得不到改善。这些因素交织在一起或许是导致王老吉难露笑容的原因。《每日电讯报》赛后评论称,吉格斯或许已经失去了对于范加尔足球哲学的信心。然而,范加尔仍旧坚持称自己的战术是正确的,尽管从节礼日至今,利物浦已经将同曼联的差距由10分缩小到了2分。

  而对范加尔持保留态度的人还不只吉格斯一个。在赛后接受《BT Sport》采访时,另一位曼联传奇生姜头斯科尔斯也是炮轰了主帅范加尔。当被问及红魔这赛季的目标时,斯科尔斯表示:“范加尔缺乏进取心,他似乎很满足于第4这样的名次。”《每日镜报》更是声称斯科尔斯认为吉格斯将会离开曼联,因为范加尔麾下的球队无法满足威尔士人对于进步的渴望。而曾效力过曼联的欧文也表示了赞同生姜头的看法。

  去年夏天,曼联豪置1.5亿英镑引进了包括迪玛利亚、法尔考、罗霍、卢克-肖、埃雷拉在内的多名强援,然而,拥有如此好牌的范加尔却未能带领曼联打出应有的水平。而近期作为标王空降老特拉福德的迪玛利亚已经连续两场获得全场最低分并被提前换下,这无疑让范加尔的自信显得很是勉强。而在斯科尔斯看来,尽管曼联处在后弗格森时代,但是球队仍然要将目标定为争冠才对。目前的战绩,显然不能让生姜头对范加尔的执教能力持肯定态度。

  不过,生姜头还是给范加尔留了一些颜面,他随后补充道:“考虑到这是他指教的第一个赛季,我不想过于指责他。但是如果明年这个时候,曼联还是无法进入争冠行列的话,那么我想其中一定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84698.shtml report 2259 《每日电讯报》:吉格斯已经对范加尔失去信心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凭借凭借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最后时刻送上的乌龙传球大礼,最终1-0艰难取胜。目前,曼联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