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圣竟怕蜘蛛精! 贝尔训练紧张比赛不射球风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每日电讯报》 贝尔被球迷嘘后球风大变 


  贝尔已经很长时间未在皇马有惊艳表现了,西班牙有媒体报道称他已经厌烦了西班牙的生活,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但是威尔士天王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很享受这里的生活,美中不足的是贝尔称训练使他变得非常紧张,而且自己非常害怕蜘蛛。

  贝尔在之前的比赛中被球迷报以嘘声,在赛场上的踢球风格发生了180度变化,进攻性大不如以前,这也带来了效率的底下,毕竟他已经连续7轮比赛没有进球了。贝尔再次站在风口浪尖,经受着媒体和球迷的怀疑和指责,和曼联的转会传闻也是搞得沸沸扬扬。

  其实贝尔一个月之前就对自己的球风进行过解释:“只要我能进球,没有人在乎我独不独。”但是从数据来看,贝尔每次大门已经平均45分钟一次了,作为一个身价过亿欧元的超级高产前锋来说不得不说是明显退步。被C罗骂过之后又被主场球迷嘘过之后,贝尔似乎已经失去了射门的欲望。

  更为烦人的是贝尔在训练中紧张的状态,他认为自己得时刻保持专注才能不被队友嘲笑:“谁也不想被队友穿裆,尤其是在摄像机的面前,我不得不要一直在球上拼抢,我努力让自己不成为最差的那个人。每当有人被穿裆突破时,我们全队的球员都会围在这名球员身旁毫无顾忌的开他的玩笑。”贝尔明显对抢圈训练紧张过度了。

  贝尔最后还谈到了自己的场外生活,在赛场上驰骋的威尔士天王居然害怕蜘蛛,甚至还需要请人来处理蜘蛛,看来贝尔在西班牙的生活真是诸多坎坷。

  本周末,皇马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这将是贝尔西甲第50战。在此前49场比赛中,贝尔打进了25个球,场均进球数为0.51球。这场比赛,还将是贝尔为皇马踢的第80场正式比赛。在前79场比赛中,贝尔为皇马打进36球,并且送出了27个助攻。联赛抢分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贝尔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关系到皇马能否最后夺冠。

  而自称已经能在西班牙买到英国烤土豆的贝尔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贡献自己的价值了。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84776.shtml report 2104 《每日电讯报》贝尔被球迷嘘后球风大变贝尔已经很长时间未在皇马有惊艳表现了,西班牙有媒体报道称他已经厌烦了西班牙的生活,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但是威尔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