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最新消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老男孩再迎赞助 拉链互动成独家西服合作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5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拉链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独家西服合作协议,老男孩足球队的正装将与北京拉链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AND”西服及衬衣独家合作。据悉,这是国内首次O2O公司对于知名球队的合作赞助活动。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老男孩俱乐部邻队郎宝华和拉链互动CEO吴巍一起签订了双方的独家正装合作协议。金志扬、高峰、李金羽、曹限东、南方、杨璞、隋东亮、高雷雷、邓乐军、徐阳、韩旭、陶伟等足球名将共同上台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在此签约完成后,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在其此后的所有正式着装场合,都将穿着拉链互动为每位成员量身定制的西服出席,在老男孩俱乐部此后的各项活动中,拉链互动及其AND西服也都将作为主赞助商出现在各种场合。基于拉链互动的互联网基因赋予其在优质顾客聚集和服务以及社群组建及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在其后的合作中,拉链互动将通过其自媒体、《5G》时尚杂志、5G俱乐部等平台以及强大的宣传能力对老男孩俱乐部的活动进行推广。据透露,双方还将就5G俱乐部与老男孩俱乐部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郎宝华在谈到双方的合作时表示,老男孩足球队的目标是快乐足球,口号是做好人踢好球。老男孩俱乐部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全社会特别在青少年中推广足球运动,通过运动打造男人的气质,通过足球展现男人的魅力。而拉链互动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凭借优质的产品为男士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双方在此方面具有很强的契合度,因此此次合作将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努力,为男士提供由身体及穿着、由内及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影响者。

  吴巍表示,有梦想且敢于为梦想拼搏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男人,拉链互动的品牌内涵就是“为追逐梦想而加油”。老男孩足球队的成员都是曾经在体坛叱咤风云的人特,受限于竞技体育的规律,因为年龄的原因而退出了职业球员的阵营,但是这群“老男孩”们并未忘记当初的初心,而是又重新聚在了一起,以现时的行动给新一代做出了表率。正是基于这种理念,老男孩们和拉链互动一拍即合,双方确定了此次的独家合作。

  在活动现场,拉链互动的专业量体师为俱乐部成员们现场量体,各位国脚名将享受了拉链互动的专业服务,经验丰富的量体师们认真地为各位成员量出了身体的各项数据,在接下来,结合这些专业的数据及各位国脚们的体型特征和偏好,拉链互动将为每一位做出合体、满意的量身定制西服及衬衫。在签约仪式上,足球名将们拉链互动量身定制西服的高品质表示了满意,对拉链互动的服务表示了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476&paper.cmsUrl= report 1727 (搜狐体育陈萌3月5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拉链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独家西服合作协议,老男孩足球队的正装将与北京拉链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北京老男孩再迎赞助 拉链互动成独家西服合作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