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孔卡首秀欲擒舜天 国安客场恐难任性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2015年3月7日,乍暖还寒的绿茵江湖,中超烽火开始爆燃,刀光剑影之间,新赛季16路足坛劲旅杀奔而来。在中超BIG4亚冠赛场喜忧交织,各俱乐部重新洗牌、新势力粉墨登场之际,新赛季将会给球迷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从本周六到下周一,令人期待的2015赛季中超联赛首轮8场战事,将裹挟着新的悬念,新的期待呼啸而至。无论是上海上港与江苏舜天之间的强强对话,还是申花与申鑫之间的上海德比,或者说是广州恒大与石家庄永昌、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这样的貌似强弱对话,场场比赛无疑都会令人血脉喷张。8场比赛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主要看点:安塔尔PK米歇尔谁是真核心

  从过往印象和最近几个赛季的交锋成绩对比来看,绿城与富力的对话,多少给人不在一个档次的感觉。中超历史上这两支球队有过6次交手,绿城仅为1胜1平4负,上赛季绿城主场更是1-3负于富力,成绩差强人意。但新赛季,杭州绿城招兵买马,整体实力经过重新武装之后,较比上赛季至少增加了3成。特别是特鲁西埃入主绿城后,搭建起了外援“非洲帮”。绿城本土核心汪嵩离队后,在中超打拼6年的“资深”外援安塔尔能否在短时间内填补其空缺,无疑将是首轮的看点。而人们寄予厚望的非洲帮能在多大程度上爆发进攻火力,同样也值得期待。

  新赛季广州富力可谓喜忧交织。喜的是新帅孔特拉手握一副好牌:新援米歇尔作为上赛季西甲赫塔菲队的中场核心,在西甲联赛中共出场12次,此人与汪嵩、姜宁等人搭配的中场实力不俗,刘殿座、张耀坤等人组成的国脚级防线按说也让人放心,而哈默德更是现象级的妖锋。忧的是,从亚冠资格赛势如破竹,到亚冠正赛客场痛击大阪钢巴,再到周中次轮惨遭武里南逆转绝杀,无疑给新帅孔特拉敲响了警钟。虽然上赛季广州富力在联赛中取得了17胜6平7负的不俗战绩,超出山东鲁能9分,历史性的夺得联赛季军,但在瑞典人埃里克森“出走”上海滩后,球队能否会象上赛季那样“任性”,值得关注。而米歇尔从西甲转战中超,能否顶替达维成为富力的新核心,同样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比赛时间:3月7日 星期六 15:35

  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阴转小雨,10℃- 6℃,东风,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387956.shtml report 9545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2015年3月7日,乍暖还寒的绿茵江湖,中超烽火开始爆燃,刀光剑影之间,新赛季16路足坛劲旅杀奔而来。在中超BIG4亚冠赛场喜忧交织,各俱乐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