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肩膀脱臼未痊愈 直言无碍美国大师赛开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距离美国大师赛开杆还有五周时间,曾在这项赛事四次夺冠、职业生涯共拿下七个大满贯冠军的高尔夫名宿阿诺-帕尔默本周表示,尽管自己肩膀脱臼伤势未愈,但这不会阻碍自己前往奥古斯塔为第79届美国大师赛作为开球嘉宾击出象征性的一杆。

  今年已经85岁的阿诺-帕尔默,在去年8月曾在肩膀上为这位高球皇帝安了一个起搏器,以防心脏会意外停跳。不过在12月参加父子挑战赛时他不慎发生了右肩膀脱臼。根据医嘱,帕尔默自此之后就再也没有进行过练习,因为医生明确告诉这位老人不能挥杆。

  不过阿诺-帕尔默本周在多拉表示,他有计划重返奥古斯塔,并与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参加4月9日早上进行的一年一度的开球仪式。自2007年以来,帕尔默一直担任美国大师赛开球嘉宾,而2012年起,高球三巨头更是联手一起出席开球仪式。

  对此,帕尔默表示,“哦,是的,我已经计划去那里了,我许久没有练习了,因为还不允许我挥杆,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会去,即便是将球扇出去,也要开球!”帕尔默在1958年、1960年、1962年和1964年共四次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是仅次于杰克-尼克劳斯(6次)之后,与泰格-伍兹并列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员。(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398897.shtml report 745 搜狐体育讯距离美国大师赛开杆还有五周时间,曾在这项赛事四次夺冠、职业生涯共拿下七个大满贯冠军的高尔夫名宿阿诺-帕尔默本周表示,尽管自己肩膀脱臼伤势未愈,但这不会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