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公开赛首轮费伦和福特领先 沙利文落后五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总奖金1450万兰特(南非货币,1美元=11.8413南非兰特)的欧巡-非洲公开赛周四在南非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爱尔兰球手凯文-费伦(Kevin Phelan)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与晚些出发的英格兰球员马特-福特(Matt Ford)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

  南非球员赢得了过去五届非洲公开赛冠军。在周四首轮比赛中,尼尔-希迪卡(Neil Schietekat)是本土球员当中在记分榜上排名最靠前的,他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与三名英格兰球员理查德-布兰德、大卫-豪威尔、约翰-帕里以及西班牙选手艾多尔多-德拉利瓦(Eduardo DE LA RIVA )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24岁的爱尔兰球手凯文-费伦有望延续上周他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获得并列第2名的好状态。首轮从后九洞出发,费伦全天仅在他的第3洞----即477码长的第11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共捉住6只小鸟,包括从第5洞开始连抓3只,首轮以67杆低标准杆5杆结束。费伦表示:“我真的很开心。我打得很好,只吞下了一颗柏忌。我抓住了所有的机会,任何时候当我接近果岭时,我都拿下了一切一推,所有的小鸟都是这样抓住的。”

  英格兰球员马特-福特是当天唯一一位一颗柏忌都没有吞的球员,他在前、后九洞都连续抓住过2只小鸟。马特-福特表示:“我非常高兴,今天没有吞下柏忌,我想这是我今年第一次打出无柏忌一轮,这会让我家乡的人感到高兴的。外面很艰苦,你要努力判断风向,把球打到靠近旗杆位近些的地方。球场上有些旗杆位,不同的风向会打到果岭不同的位置。你无法接近球洞,而在有些洞,接近果岭的位置就算是好的。”

  上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冠军英格兰球手安迪-沙利文(Andy Sullivan)正争取在今年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上实现夺冠帽子戏法。但周四首轮,他表现有些挣扎,抓住5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相同数量的柏忌。不过,这位状态正佳的英格兰人虽然目前距离领先者有5杆之多,但其实力不容小觑,上周在约翰内斯堡他就是在首轮打出平标准杆,最后同样夺取了胜利。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399423.shtml report 122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总奖金1450万兰特(南非货币,1美元=11.8413南非兰特)的欧巡-非洲公开赛周四在南非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爱尔兰球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