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队信心高昂迎接新赛季 建业将帅信心“爆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三天之后,建业2015赛季的首场比赛就将在航海体育场打响,而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备战,球队上下目前正士气高昂。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都对建业颇具信心,都希望球队能在中超真正站稳脚跟。

  去年最后时刻的惊险保级,也是建业主帅贾秀全执教生涯里最刻骨铭心的几段记忆之一,因此无论是上赛季的赛季总结还是2015年的赛季展望,贾秀全都提到不能再像去年一样胆战心惊了。在经历了一番“大换血”之后,如今的建业已经基本上按照老贾的思路完成了组队。谈到首场和天津队的较量,贾秀全表示他将完全按照球员的状态来确定主力阵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都很难踢,但我还是希望能借助主场之利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贾秀全认为,球队虽然目前还没有真正达到他心目中的理想状态,但他相信队员们能通过自我调节,尽快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力争今年提前实现保级目标的同时,球队的整体水平也能有个较大的提高。

  上赛季建业的主力中场买提江也表示,球队赛季开始前的备战工作进行得非常扎实,新赛季,他将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用更多的进球来帮助球队争取胜利,力争在提前保级的基础上尽量把名次往前提。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5-03/06/content_1229942.htm?div=-1 report 718 三天之后,建业2015赛季的首场比赛就将在航海体育场打响,而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备战,球队上下目前正士气高昂。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都对建业颇具信心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