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留三基石捍卫王朝 莫拉塔遭英超两强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英国豪门哄抢莫拉塔 

  目前法国球星波巴是转会市场上的宠儿,不少欧洲豪门都瞄准了这名帝王星,包括皇马、巴萨、曼联和巴黎,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坚称将以波巴为核心打造一支球队,而尤文目前还想续约两名意大利国脚博努奇和马尔基西奥,这是尤文保留目前班底的一个信号,而目前斑马军团的确遭到了不少欧洲豪门的挖角,莫拉塔和马尔基西奥都受到了国外豪门的觊觎。

  为了得到波巴,不少欧洲豪门愿意开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而在谈到法国球星时,马洛塔口风有了转变,他透露,“我们正在围绕波巴组建一支球队,他的未来是由尤文决定的。尽管球员本人也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是我们才能决定他的未来。我们谈论的是一位依然可以取得进步的年轻人,对他而言,这里的环境非常的理想,我们也同他完成了续约,因为我们期待可以围绕波巴组建一支球队。”

  从马洛塔的表态来看,尤文图斯还是希望留住现有的冠军班底,而同样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在同波巴、布冯、基耶利尼和利希施泰纳完成续约后,尤文图斯还想留住阵中的博努奇和马尔基西奥。

  《米兰体育报》也透露了尤文希望续约两大重臣的消息,小马哥目前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目前他的年薪是350万欧元,而他已经代表尤文出战超过200场,可以说立下赫赫战功,在皮尔洛逐步老去的情况下,留住马尔基西奥非常的有必要。另外,尤文还计划留下后防线的核心博努奇,这名意大利国脚目前的年薪仅仅是200万欧元,比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都少,拜仁曾有意博努奇,因此,尤文还是小心为妙。

  虽然尤文诚意拳拳,但是据《足球市场》消息,马尔基西奥的父亲兼经纪人迪斯蒂法诺-马尔基西奥表示,“我没有读到克劳迪奥接近续约的传闻,按照我的观点,俱乐部有优先考虑的人选,这才没有考虑克劳迪奥,而他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我们会在3-4月讨论这件事情,目前要做的就是等待,决定权还在尤文手中。我们有没有联系其他球队?我的确接到过一些电话,主要来自英超顶级豪门,因此我只能表示欣慰,这说明马尔基西奥的确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今天的《意大利足球》还爆料,英超的两支球队阿森纳利物浦计划挖角尤文阵中的莫拉塔。西班牙前锋目前在意甲打入6球,助攻4次,考虑到他大多是替补上阵,这样的成绩单非常的不俗。当然,皇马也对莫拉塔感兴趣,关键是银河战舰不会舍得掏出3000万的回购资金,而据悉,目前莫拉塔的违约金高达8000万欧,这可能给英超双雄的挖角带来难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405429.shtml report 2817 英国豪门哄抢莫拉塔目前法国球星波巴是转会市场上的宠儿,不少欧洲豪门都瞄准了这名帝王星,包括皇马、巴萨、曼联和巴黎,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坚称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