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乒抵成都封训 全力备战4月底苏州世乒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国女乒抵达成都,为了备战4月底在苏州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她们将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

  苏州世乒赛是里约奥运前最后一项单项大赛,女乒队员们自然想在这次比赛中夺得冠军,为进军奥运“抢票”。女乒主帅孔令辉也坦言,本次世乒赛成绩将是教练组里约奥运人选的重要考量。

  据悉,封闭集训期间,女队部分主力将参加亚洲杯以及德国公开赛的比赛。3月12日是国际乒联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目前,女单初次报名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木子,孔令辉表示,最终的名单有可能做出微调。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morning.scol.com.cn/new/html/tfzb/20150306/tfzb728708.html report 831 中国女乒抵达成都,为了备战4月底在苏州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她们将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苏州世乒赛是里约奥运前最后一项单项大赛,女乒队员们自然想在这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